九州水俁│70盎司牛排自己烤!史上最爽燒肉啊~鹹蛋超人主角造訪過的ダ・ロープ亭

在日本吃過最爽的燒肉(牛排)大概就是這裡了!好好吃啊~店家自己醃過的不必沾醬就好好吃!自己烤邊烤邊切超豪邁的!我還問了同行的日本友人在日本哪裡可以吃到類似的牛排,這麼大份量又好吃的!日本友人說好像沒聽說~如果有人知道的話可以告訴我喔~

ダ・ロープ亭│官網點我
地址:熊本県葦北郡芦北町大字高岡656-10
電話: 0966-86-1929
營業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11:30〜20:00 (14:00-17:00休息)
休假日:每周一公休(如為假日則延到星期二休)
因為山上沒訊號,開車還請多看一下網站介紹的前往方式:點我

這間ダ・ロープ亭位置比較山區,只能開車上去,但店家說如果有滿十位的話可以車站接送,因為山上沒訊號~根本是隱居山中的絕世燒肉店啊~店本身也不大,位子也並不多~外面有不錯的庭園造景~

裡面則是和一般的日式燒肉店什麼兩樣~也跟燒肉店一樣有烤盤在桌上可以自己烤

這次我們點的是招牌的牛さがり (幻)限定品(菜單右上角),一份最少要一公斤以上!一公斤適合3~4人吃,四個都女生的話可能一公斤剛剛好~有男生的話三人差不多~當然你要挑戰自己吃一公斤也是完全沒問題呀~

飲料的話就跟一般燒肉店賣的內容差不多~

店內有好多名人的簽名~有美食鑑定節目也有鹹蛋超人的演員

據說右二就是鹹蛋超人第一代的皮套演員喔~髮型好懷舊啊~超強的!

沒有等很久我們點的肉就來了!超大一塊的~~~1公斤大約是35.274盎司,兩公斤就是70.5盎司啊~今天六個人要來吃這條~超期待的!

肉幾乎是一般筷子的兩倍長~送來的時候已經有醃過了~所以不至於看起來血腥XD 查了一下這個部位應該是牛柳

拿起來蠻重沉甸甸的~感覺要去菜市場才買的到這樣一整條~今天是第一次在餐廳吃到~好特別啊!

拍完照之後店家就幫我們整塊放上烤盤啦!烤盤上的奶油好香~立刻整間就充滿奶油燒肉的香氣!香到立刻要流口水!

整塊上去真的很驚人耶~一旁的日本友人也頻頻發出驚呼聲~肉一直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我的肚子也一直叫了XD

翻面後的樣子~這個烤盤很強~可以從頭用到尾都不會烤焦也不用換烤盤~顏色還烤的超美~

還有型男店員幫忙翻肉怎麼可以不推薦~~~!!!

兩面都烤過定型後,帥哥幫我們切成六份~然後繼續烤剩下的兩個面~

每一塊都幾乎是我的手掌大~而且還很厚!

 

看側面就知道有多厚了吧!超實在的~光聞香味就受不了~~~

點的兩公斤肉就是20000日圓,沒有額外的開爐費,還有附青菜(完全不重要的青菜XD)

終於等到四面都烤到微焦亮亮的~用叉子當比例尺拍一張~這叉子還是比較大隻的那種~

這時候立刻就可以切來吃啦!裡面還是五分熟的狀態!粉嫩嫩的呀~自己要幾分熟可以自己決定~第一口送入嘴巴就頻頻誇獎好吃!

店家的醃料已經醃的很入味~我是重口味的人我覺得超好吃!結合奶油香真的無敵美味!

友人切的那塊好漂亮啊!雖然說這塊牛肉不是油花很多的部位,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但吃起來也還是算軟嫩~完全不乾柴而且肉汁很多~有些地方帶有筋~鹹香鹹香的~有點像在吃不是很鹹的鹹豬肉~除了好吃不能再說什麼~

寫文的此刻我自己好想再飛去吃啊啊啊~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店家有提供甜味和辣味兩種沾醬~但幾乎派不上用場~因為不沾醬就已經很好吃了~我是女生我自己選最小那塊還吃不太完~

吃飽後還可以去櫃檯買魚飼料~鯉魚的日文和戀同音~

飼料蠻大顆的~我們熟知的鯉魚飼料好像很小顆啊XD

餐廳旁邊有庭園~吃完飯後出來看覺得超美~

往下走就是鯉魚池啦~自己吃飽也順便餵一下他們哈哈哈~

餐廳旁邊還可以順便去矢城神社參拜一下~小小的不大~

但沿途風景不錯~我們去的時候還有楓葉和銀杏呢!總之吃的超飽超滿足超想睡XD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吃到啊啊啊~~~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關於九州的其他文章

【行程總規劃】

❤ JR電車版│行前規劃/飯店住宿推薦/車票/行程整理│博多/別府/由布院六日 

❤ 巴士版│SUNQ PASS玩九州四日行程範例~熊本/阿蘇/島原/雲仙溫泉/長崎/福岡

【福岡】機場&福岡交通/景點/住宿

❤ 福岡機場到熊本交通介紹│用SUNQ PASS玩遍九州!購買地點/使用方法~

❤ 可愛炸的九州觀光列車ASOBOY阿蘇男孩號~

❤ 新手必看福岡機場到博多車站交通流程 

❤ 皿倉山夜景纜車+交通方式~透明纜車美到驚呼的新日本三大夜景

 福岡聖誕景點~FLOWER NIGHT CIRCUS 浪漫童話燈光秀/摩天輪/遊樂園

【日田】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九州的小京都~豆田町~寧靜人又少的古街道~比京都好拍太多~適合穿浴衣~

【長崎&雲仙】景點/交通/住宿

❤ 雲仙地獄溫泉~被白煙吞噬的哀史和傳說

 熊本↔雲仙/長崎最快的方式~熊本高速船到島原只要30分鐘

【熊本】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70盎司牛排自己烤!史上最爽燒肉~鹹蛋超人主角造訪過的ダ・ロープ亭

 九州水俁甜點│好吃的金箔麝香葡萄塔~水梨塔~MONTBLANC

 九州水俁甜點之鄉│Arlequin菓子工房~整顆的水梨塔好香甜超好吃!

 九州水俁咖啡廳│小小間但很有質感的南法風MINAMARU KITCHEN

【別府溫泉】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九州自由行│博多車站到別府交通/博多到別府/北九州JR PASS

❤ 別府溫泉飯店│美呆的露天風呂!!!超推薦的田園飯店ホテル

❤ 別府田園飯店ホテル別府パストラル(下篇)~一泊二食(晚餐&早餐篇)

❤ 別府必吃地獄蒸料理~邊泡足湯邊吃美食~!ェンマ緣間/超好吃地獄蒸麵!!

❤ 別府鬼石坊主地獄/かまど地獄温泉/別府地獄巴士

❤ 別府車站~別府地獄溫泉巴士票價/哪裡搭?哪裡買票?/別府地獄 めぐり巴士

❤ 別府溫泉景點-海地獄~天空藍的夢幻療癒溫泉

❤ 別府鶴見岳纜車~可搭乘101人的大型纜車~賞雪的必到景點~

【阿蘇】景點/交通/美食/住宿:

 阿蘇廣場飯店山景露天風呂一泊二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