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九州自由行│別府住宿推薦~別府田園飯店ホテル別府パストラル(上篇)~美呆的露天風呂!!!一泊二食

這趟別府溫泉之旅,最喜歡的就是這間別府田園飯店(ホテル別府パストラル)~真的超美的!!!!雖說這天下雨天空陰陰看不太到別府灣~但是光是室內看出去的景色就已經羨煞不少人了啊!!!一定要在清晨六點起來拍一張這個紫紫的天空~美到炸了!!!

有露天風呂的房型總共只有四間~記得千萬要提早預訂呀~另外也有一泊二食的套裝~詳情請看文末的連結說明~

九州│福岡 必備票券線上購買:

【初次訂購輸入優惠碼 97V3U 可折抵100元】

JR PASS九州鐵路周遊券(日本領取)
博多至熊本新幹線+熊本交通1日票
博多至豪斯登堡來回車票+門票
阿蘇火山一日遊
日本上網卡│日本通6天/11天不限速吃到飽

※由於瘋狂的拍了太多照片,需要分成兩篇,不然閱讀時照片會跑很慢XD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月の座,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房型,由於到日本每次都好喜歡住日式的房間,除非是到大城市購物我會選擇商旅(離地鐵站近一點,逛街也會很累住洋式會舒服點)

但到了風景區一定會選有日式的房間,才有到日本旅行的感覺啊啊啊!

開門一進來就能看到洗手間和廳房,直接看到有戶外私人風呂我整個樂到歪了!

一進門的樣子~廳房好大啊~進來時暖氣都開好了~好舒服噢!!!前面的落地窗出去就是超讚的露天風呂了~

重點根本就在外面的露天風呂,好棒喔喔喔(尖叫),而且這個露天的程度不小,上面的遮雨棚是可以完全收起來的,開關就在門邊,這天因為下雨所以外面看不太到什麼景,天氣好時,能直接看到遠處的海岸線,晚上應該也看的到星星哦!

澡盆是橢圓形瓷式的,我雖然比較喜歡隔壁的木桶式,不過這種也很舒服呀!溫泉水是源源不絕的一直放著給他流,流整晚這樣@@不過晚上聽著這細水流聲睡著也很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很像在山上的愜意😍

戶外有可以洗澡的地方,沐浴用品也都放好了,但晚上實在冷的時候,我會先在室內洗好,包著浴巾走出來泡,比較不會冷到~一邊寫文又一邊懷念這個地方了!!

這是另外一間竹の座的露天風呂造型~是傳統的檜木~超喜歡的!!!只是我今晚住隔壁的月の座哈哈哈哈~一樣喜歡但是我更喜歡這間啦矮唷~下次來一定要住這間XD

日式的房間一般廳房就是睡房,晚上會有人偷偷來幫你鋪好睡床(這好像不是每間飯店都這樣,有的是在入住前就幫你鋪好)

廳房好大,還有一定要有的和式茶几,這種椅子非常好坐,有得靠背非常舒服!!

茶几上放著別緻的迎賓小零食😏

浴室乾濕分離,洗手間都非常的乾淨,當然免治馬桶是一定要的😂

洗手台也區隔開來,還是可同時雙人使用的,備品,吹風機都一應俱全

一次性的備品放在洗手檯這裡~牙刷刮鬍刀等等都有~但我牙刷通常也都是用自己的比較習慣也比較環保~

化妝水和乳液~也是整罐高絲的放在這裡,高絲的產品我是比較慣用所以就有拿來用了 XD

室內浴室非常乾淨明亮,雖然一樣不是很大但也不是我見過最小的,一般大小,有可愛的仿木椅子和水瓢

玄關進來右手邊櫃子打開是棉被,床墊跟和式椅,暫時用不到雖然好想跟小叮噹一樣睡在裡面😍😍😍

CHECK IN完之後我們走到外面參觀了一下~不知不覺就想去看看公用的露天風呂~從大廳穿過一個日式庭園走進去就是囉~

我看的是女湯的部分~當然是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才拍照的唷~一般是禁止拍攝~外面有寄物櫃~可以把重要物品寄放在這裡~

裡面有非常寬敞的更衣空間~有提供浴巾~

梳妝台部分~有吹風機洗手台等等

中間穿過一個室內浴場,走出來就是露天風呂了~雖然有點下著小雨,但泡湯完全不影響呀~

冷冷的天泡湯完全是超級享受!!!可以在這裡泡湯實在是太幸福了~

在別府幾乎每個溫泉都有寫著溫泉的來源/泉質等基本資訊,甚至有的溫泉是可以飲用的,都有寫在裡面唷~這邊的溫泉想當然是不能喝的啦~

在一樓大廳有可以租借浴衣的地方~這裡的浴衣花色也太多了吧!!!而且都好美!!!才200日幣!!!超便宜啊~

房間裡是有的但是沒有這麼美~當然要租一件來穿~!!!

我租了我愛的粉紅色~花色真的美道我想買回家!!!可惜這裡沒有賣哈哈,要買的話也不是在飯店買啦~這邊比較貴~

晚餐吃完回來的時候,床已經被鋪好了~(幸福!!!!)

就可以洗個澡~換浴衣拍照拍到過癮再下去泡湯了哈哈哈~

這樣泡在裡面看月亮好像也不錯餒~可是月亮在哪兒><(下雨中)

但是泡完仍然要工作一下~這件浴衣跟我的紅頭髮好搭啊哈哈哈~弄到十二點就差不多想睡了~由於都是中央空調~不開點窗戶會太悶~所以我開了點窗~聽著外面的流水聲睡著~我只記得這天晚上睡的超香的!!!

然後在早上六點半一看到外面的景色~自動從床上彈起來拍照!!!我的媽呀早晨也太美了!!!!後來發現還有一層木頭拉門可以全部關上~但我只關了一點點~留下外面的景色~

想到還沒拍把遮雨棚全收洗來的樣子~早上就趕快補拍一下~

空間好大呀~完全美到呆掉!!!只是我早上真的沒這麼勤勞再泡一次澡><不然看著這天空泡溫泉真的是超級享受的!!!

當時真的覺得很舒服~請自行想像清晨微涼的時候,外面天空呈現超美的藍紫色~還有些微的鳥叫聲~以及源源不絕的流水聲~好想一直待在這裡唷!!!這真的是我覺得很美的一間飯店!!!很推薦大家來住!!!

不過我是只推薦要住就住露天風呂付客室,別府田園酒店的露天風呂付客室總共只有四間,他的一般洋房就真的比較普通~我住的月の座整間飯店只有一間(最多可以睡到四人)~所以一定得要提早訂~但是竹の座就是我照片中圓筒的房間,是我更喜歡的一間XD 一樣是整間飯店只有一間唷~

別府田園酒店 (ホテル別府 パストラル)
本文房型:月の座(最多可睡四人)
官網:http://www.pastoral.jp/guest / (點我查詢最低房價)
地址:〒874-0836大分県別府市東荘園町1丁目4
電話:TEL.0977-23-4201

九州│福岡 必備票券整理:

JR PASS九州鐵路周遊券(日本領取)
博多至熊本新幹線+熊本交通1日票
博多至豪斯登堡來回車票+門票
阿蘇火山一日遊
日本上網卡│日本通6天/11天不限速吃到飽

加入OREO的粉絲團或取最新旅遊消息!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關於九州別府的其他文章:

❤ 九州自由行│行前規劃/飯店住宿推薦/車票/行程整理│博多/別府/由布院六日

❤ 九州自由行│可愛炸的九州觀光列車ASOBOY阿蘇男孩號~車上竟然有球池!!!可愛的親子座椅超療癒!!!北九州JR PASS

❤ 九州自由行│新手必看福岡機場到博多車站交通流程/福岡空港地鐵頭尾班次時間/博多車站寄物櫃/福岡機場到別府巴士

❤ 九州自由行│博多車站到別府交通/博多到別府/北九州JR PASS

❤ 別府超推薦的田園飯店ホテル別府パストラル(上篇)~美呆的露天風呂!!!

❤ 別府田園飯店ホテル別府パストラル(下篇)~一泊二食(晚餐&早餐篇)

❤ 別府必吃地獄蒸料理~邊泡足湯邊吃美食~!ェンマ緣間/超好吃地獄蒸麵!!

❤ 別府鬼石坊主地獄/かまど地獄温泉/別府地獄巴士

❤ 別府車站~別府地獄溫泉巴士票價/哪裡搭?哪裡買票?/別府地獄 めぐり巴士

❤ 別府溫泉景點-海地獄~天空藍的夢幻療癒溫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