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燒惑日式炭火燒肉│CP值高新鮮好吃~瓶裝啤酒喝到飽~當月壽星送雪花牛蛋糕~打卡送天使紅蝦~

覺得又吃到一家厲害又便宜的燒肉店耶!599/699吃到飽的價位已經不貴,加上菜單內容很多元,喜歡吃的東西太多了!平日還啤酒喝到飽!有點太佛心了呀~有些600上下的吃到飽菜單內容很少,這間燒惑日式碳烤燒肉店,是我最近吃過覺得真的很便宜又好吃的~下次還會帶朋友來吃的店,推薦給大家~ 而且第一次看到這價位還有乳酪絲無限點的,現烤的肉片包生菜加上乳酪絲和泡菜,根本好吃到停不下來呀!

簡單整理一下店家的優惠和活動:

💖平日(週一至週四)麒麟Bar瓶裝啤酒無限暢飲(假日每人+99元)
💖生日優惠~四人同行壽星一人六折(未滿四人。壽星本人免服務費。優惠擇一使用)
💖平日(週一至週四)壽星按讚公開分享招待✨翼板雪花黑牛蛋糕🎂(每日限量需提前一天預訂蛋糕)
💖平日活動按👍分享招待豪華五國蝦
※⚠️壽星活動擇一選擇使用

599元吃到飽:
如果是肉食主義者,對海鮮還好的人,599的菜單已經包含超多肉了!而且+1元就有生蠔吃到飽!

699元吃到飽:
這個就多了一些頂級的肉類,包含牛舌跟霜降雪花牛、安格斯黑牛等等,海鮮也多了蝦子和烤扇貝、生蠔、燒酒蛤蜊等等~還有阿根廷大魷魚~

平日啤酒喝到飽:
喜歡一邊吃燒肉一邊喝啤酒的人,真的賺到欸~這間是瓶裝啤酒喝到飽~不是飲料機出來的那種,真的可以喝到爽翻天~建議平日來~假日的話每人+99元唷~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官方臉書
地址:
《板橋總店》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23號
《中和店》中和區景平路341號│googlemap 捷運景安站斜對面
※本篇文是去中和店唷~
電話:02 2940 2122

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位置就在捷運景安站斜對面,就在大馬路上非常好找~營業到凌晨一點,突然想吃也OK~

裡面的裝潢我覺得中上,乾淨衛生,也不是老舊的那種,我覺得很新整體很舒服~

配上牆上的一些藝妓美女照,整體很不賴~

飲料的部分其實吃燒肉好像都差不多,必要的汽水和果汁、咖啡等等

還有悅氏無糖綠茶跟可爾必思~醬料則在旁邊,但我吃燒肉只習慣加一些鹽,新鮮好吃的肉加鹽就無敵了~冰淇淋是明治的唷~居然有抹茶和紅豆口味!看到就決定餐後要來一支了!

這邊的點餐單也提供給大家參考,每次是限點十樣,現在冬天還蠻建議要來個湯類的,熱熱的喝很暖胃~

蛤蠣湯很清甜好喝~還有一點酒味,天氣冷一定要喝一點湯的!你高興的話其實加點一碗鮭魚茶漬飯倒進去,真的會很好吃!我們太飽了沒這樣做~但光想就很美味~

燒肉們上桌啦~我剛好是12月壽星欸!當月壽星只要提早一天告知店家預訂壽星蛋糕,就可以有這一個雪花翼板牛蛋糕(平日限定)!擺的超美的還有蠟燭!現在人反正也很多不愛吃蛋糕,在這慶生還不用準備蛋糕多方便呀~

※本篇的照片為約五人份的擺盤,店家上菜會依照人數送餐,所以你如果雙人去吃,一次拿到的可能沒有這麼大盤唷~

安格斯牛五花!是裡面我第二喜歡的肉~因為我喜歡薄片有油脂的牛肉~真的是一片接一片的吃~這種我都可以一個人吃完~!這好吃~推薦必點~

安格斯黑牛,這個油花也挺美,但我比較不愛吃起來帶有些血味的的肉類,所以我也不太吃鮪魚~不過男友說很好吃他喜歡~

蔥鹽牛舌是699菜單限定,喜歡吃牛舌的男友吃了表示很不錯~厚薄度剛好很Q彈~可以再點的那種~!

看著這粉粉嫩嫩的顏色真的覺得699有牛舌太讚了~

這個是豬舌~我好像比較少看到燒烤店有豬舌,一般家裡是做鹽水豬舌或是滷豬舌比較多,畢竟牛舌的美味一般是豬舌比不上的,當然也要看料理手法,也有很好吃的那種~不過在這邊吃到豬舌我覺得蠻特別啦~就是平常沒吃過的話可以嚐嚐看~也是很Q彈的口感~

梅花豬就比較不是吃燒肉的熱門菜了,我都專吃牛肉的哈哈~不過也是新鮮又大片~顏色很美~

這次裡面所有的餐點我們都覺得是新鮮好吃的!裡面比較可惜的應該是松阪豬,我蠻常吃松阪豬也很喜歡吃松阪豬,但這天無論怎麼烤,都是咬不掉的那種,也不是烤不夠,可能有點切太厚嗎?

打卡送五國痛風蝦,店家的活動是只要到他們粉專打卡分享,每個手機就會送一份五隻的痛風蝦~有五個人打的話就有25隻了!裡面重點當然是有天使紅蝦和泰國蝦啦~店家真的宋的很大方欸活動很多~!

阿根廷大魷魚和干貝、扇貝生蠔等等~東西真的很多欸~

而這個雪花翼板牛,是裡面我最喜歡的第一名,因為剛剛的牛五花油脂吃到最後難免還是會膩,我最後來吃這個蛋糕下方的翼板牛時,覺得那油脂比例真的是剛剛好~很喜歡欸~我真的一個人吃掉三分之二哈哈哈~這個在699菜單裡面也沒有~萬一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這樣一桌慶生我覺得還蠻讚的~推薦給各位只吃肉不吃蛋糕的壽星~

啤酒喝到飽的就是後面那瓶麒麟啤酒~都是瓶裝的很有誠意~燒烤爐是炭火,是在桌上架高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欸,因為內嵌式的火都會燒的臉好乾好燙~稍微高一點就沒這困擾~

吃到飽的小菜還包含泡菜和蔥鹽、洋蔥以及乳酪絲~我是真的很少看到這價位有乳酪絲~對於起士控的我真的太加分!

把牛五花拿來只烤一面到肉變粉嫩半熟色~

加一點乳酪絲在中間!然後就拿起來放在生菜裡!

然後就會在裡面牽絲啦~加點醬汁就超好吃的!真的太滿足~~~

天使紅蝦也是超大條的~連腳腳都有肉的那種~和生蠔玉米比起來應該看的出來很大隻吼~

烤扇貝也不錯~湯汁在烤爐上嗶嗶啵啵的~

這邊的生蠔也是新鮮好吃的喔~只是現在冬天生蠔會稍微小顆一點~你就多吃幾顆啊~

干貝也是不錯的~沒有腥味甜甜的~

雖然一開始都覺得阿根廷大魷魚很佔胃,不過覺得還好有這個,因為好好吃啊~

店員有空的話都會幫忙烤,用了燒烤醬汁烤,整個超香顏色好美~好像外面在賣的碳烤魷魚!

烤好後還幫我們擺到盤子裡~這真的烤的好好吃~

肉很Q很新鮮~加上醬汁很夠味~!

店員還有幫忙烤蝦子~用夾子就輕鬆把蝦殼都剝好了~那也要夠新鮮才行呢~很適合想吃蝦子又不想剝殼的懶惰鬼XD

忘了說~調味料除了玫瑰鹽還有胡椒、孜然、七味粉跟檸檬汁欸!給你加在海鮮裡的~

最後我沒有胃可以點他們的甜點~我只能吃明治冰淇淋~當然一定要抹茶和紅豆擺一起!真的好好吃啊~

另外還有盒裝的明治冰淇淋雪糕可以吃~參加打卡評論活動即招待雪糕一個人可以拿一個~也太好了吧這間~!活動好多!寫完我都覺得真的太划算了~也列入我下次還會再帶朋友來訪的燒烤清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