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迷快來挑戰!日本出的哥吉拉檢定100題中文版~65分才算及格哦!

自認是哥吉拉迷嗎?來寫寫看日本出的哥吉拉考題吧!滿分一百,65分才算及格喔!

今年三月份日本有舉辦哥吉拉檢定考,剛好在東京出差就決意去考一下!考場只有東京和大阪,試題分為初級和高級,我沒那麼厲害我只能考初級啦,考題全為日文,回來後雖然很多人也覺得有趣想要測驗看看自己的哥粉實力,但是看不懂日文。於是我昨天本來要睡覺,突然想到就把我拿到的考題全部翻成中文給大家過過癮了~!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唷XD

PS.我整整翻了六個小時QQ有些已經忘記了還回去翻DVD,但可能會有幾個太專業術語的我真的不知道中文是什麼XD 知道的大大可以告訴我拜託~~

考題範圍:從1954年的第一部哥吉拉電影~2016年的新哥吉拉為止共29部電影的內容

我翻好的中文版考題下載http://bit.ly/2Wt1OrC

官方解答點我

日文考題:因為不知道能否公開在網路上,如果有需要請留MAIL我再寄給你~

我的進京趕考記

從小我爸就很常常會去租哥吉拉錄影帶回家跟我一起看,有時候他還會裝哥吉拉嚇我XD 長大後也還會跟老爸討論劇情,雖然我不是男生,可是我覺得哥吉拉真的很可愛!尤其是昭和系列!這次看到有檢定覺得很有趣!雖然不覺得會考過但是如果考過的話,我一定要帶著證書去給老爸炫耀一下!

考試是今年三月,在那之前我買了官方給的哥吉拉大全(仍然是全日文),然後我四處搜括哥吉拉的DVD回來惡補,結果有幾片還是壞檔T.T,後來要去考試時其實還是沒有看完。

考試的時候有點點緊張因為在人家的學校教室裡,當天有超多人來考試!教室就開了好幾間,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做題時間只有60分鐘,等於一題不能想超過一分鐘啊~~~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只剩20分鐘QQ,不過我還沒拿到成績單,要請朋友去東京幫我領,自己對答案是台灣式的及格有60但是不到65嗚嗚…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證書,這幾天就會知道了><保佑我吧!

檢定合格有什麼?

我最常被不知道我為何要來考這個的人問的就是:考這個可以幹嘛?我只能回你一個字:爽!因為這真的就是給哥粉考爽的,合格的話會有一張官方給的合格證書,雖然長相一般,但掛在家裡就覺得征服了哥吉拉~!上面還會有你的名字這樣~啊這張考到也不能去東寶上班,總之就只是一張紙啦~ 然後還可以加2700再買一個合格認定卡,中級黑色的感覺很帥!

考場限定商品:

考場當天報考的人會有限定商品可以買,我對新哥吉拉沒有愛,但感覺還是要買點什麼,最後買了哥吉拉檢定T恤跟小卡,海報其實也不貴才一千日幣,但一定會被我行李壓壞><

現場其實還有兩隻模型可以買,我用手機拍的沒有很清楚>< 但那兩隻外面都有賣不是展場限定就是了~

補充:

我…拿到成績單了~吼差兩分啊啊啊~~~~及格標準是65分,台灣來的不能算60就好嗎哈哈哈哈哈哈~~考題真的有些就算小抄在旁邊我也還是得想半天,光是電影排順序就要被好幾部名稱只差一個字的搞混😆

不過如果以台灣及格標準我覺得還能接受啦畢竟全日文真的雙重難度😟 只是有考過的話會有一張檢定合格證書可以爽一下,無緣了嗚嗚~

然後你們看我老爸說什麼XDDD 他把我當兒子養欸(我們家沒有兒子)~~~哈哈哈不得不說女生對什麼怪獸設定和武器種類名稱,超級不拿手的!可惡啦~

▐  東京行程規劃>>

2018東京自由行攻略(上)│秒懂東京預算、航班交通、住這幾個地方準沒錯!

▐  東京住宿>>

上野Sardonyx寶石飯店|地點超好~阿美橫町旁、離地鐵2分鐘~超好逛又方便!✔推薦

REMM秋葉原雷姆飯店|交通方便位置超好就在秋葉原站旁!有按摩椅、床超軟~✔推薦

新宿格拉斯麗哥吉拉飯店|憑房卡樓下餐廳有折扣~有高樓層景觀~大浴缸

夢幻粉紅民宿玫瑰園|近築地市場/銀座/東京車站~有7-11全家~乾淨新穎 

▐  東京交通>>

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交通教學

羽田機場入境→到東京市區交通教學

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N'EX成田特快搭乘教學

東京72小時無限搭乘地鐵券~購買&兌換地點、使用方式 ✔推薦

日本交通卡ICOCA/SUICA西瓜卡~現場購買教學

▐  東京景點>>

東京迪士尼最新完整攻略!必玩必買~超熱賣史黛拉兔/達菲爆米花桶(含門票交通) 

東京迪士尼陸地|必玩項目、抽券教學、必載APP說明

東京和服│朝顏著物~淺草雷門夏日浴衣限定兵兒帶~蝴蝶結綁的超美!

築地市場搬家後~豐洲市場壽司大 新開幕現場搶先看!交通/店家地圖

東京絕美必去浪漫夜景│六本木之丘森大樓~能看見東京鐵塔喔!(頂樓無窗)

【超簡單】東京六本木展望台優惠票~所有便利商店買票完整圖解~7-11/Lawson/全家

▐  河口湖>>

看的到富士山的十間河口湖飯店總整理~邊泡溫泉邊賞富士山啊~

河口湖住宿推薦|Rei Hotel~正面對富士山、可拍星空富士山+日出+逆富士

河口湖富士山│一日遊路線攻略/富士山拍攝位置/逆富士/富士山日出/交通

河口湖週遊巴士券介紹/購買處/詳細地圖/天上山纜車套票/票價&使用方式、時刻表

河口湖富士山攻略|超簡單從東京前往河口湖交通方式及搭車地點、買票地點

▐  東京近郊>>

常陸海濱公園可愛掃帚草球海~欣賞時間、交通、地圖

伊豆賞楓購物│東京來回一日遊~修善寺虹之鄉+三島Sky Walk+御殿場Outlets

從東京前往最快77分鐘!GALA湯澤滑雪場~省錢官網訂雪具圖文教學~自己訂打八折!!!

▐  東京其他>>

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段24小時營業的免稅店/必買名產伴手禮(含價格照片)  

東京自由行│紅眼航班行李怎麼辦?行李特工機場取行李服務~機場送至飯店/飯店互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