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段24小時營業的免稅店/必買名產伴手禮/日本菸免稅菸(含價格照片)

上回東京六日行回來搭了樂桃的紅眼航班~早上五點半的飛機,凌晨沒事做把機場研究了一遍,我會再寫一篇關於半夜12點到凌晨三點半登機前可以去哪裡以及機場有什麼可以吃等等的資訊~這篇主要就是介紹一下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段大家入海關後可以買的東西有哪些~


🚩還不知道從何開始規劃東京自由行的話請先看這篇:
2018東京自由行攻略(上)│秒懂東京預算、航班交通、住這幾個地方準沒錯!


去日本有任何疑問,可以加入我們的日本社團在裡面po文詢問喔!
<<<facebook社團:日本自由行✈新手發問區。日本旅遊情報分享>>>

東京必備票券整理!建議出發前先線上買好門票,最省時方便~

行前推薦購買票券清單:
上網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機場領取/郵寄到府)我每趟使用的上網卡都是這家暢日卡,吃到飽不降速也可以開熱點~網路很順!
交通東京地鐵無限搭乘券(24hr/48hr/72hr)在時間內可無限搭乘東京市區內的metor及都營兩大地鐵
Skyliner─成田機場往返東京市區車票(單程)類似機場捷運的快速車票,比一般車票更快到達市區(適合要到上野的人)
Skyliner京成電鐵 + 東京地鐵乘車券套票上面兩樣加起來的組合票
Suica (西瓜卡)日本的悠遊卡,全日本通用,一定要買一張~地鐵/巴士/計程車/便利商店全都可以用~
箱根鎌倉三日周遊券含從新宿到箱根、箱根各種交通及纜車、江之島電鐵線的三日券
箱根周遊券(2天/3天)含從新宿到箱根、箱根各種交通及纜車的二日券/三日券
門票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一日券)購買後只要事先印出來,就不必再現場排隊購票或換票,可以直接掃QR code進場
淺草雷門和服體驗(淺草愛和服)含日式髮型設計,三人以上六折優惠~
東京鐵塔 150m大眺望廳門票大瞭望台(150公尺)入場券,可在換票時再加購250公尺入場券
東京SKYTREE晴空塔門票天望甲板有350公尺高,比東京鐵塔更高哦~
六本木新城展望台門票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展望台,比較推薦這個!拍照漂亮~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 井之頭恩賜公園門票非常難訂的吉卜力門票,藏有大量吉卜力手稿和動畫製作過程展示,還能看一場短電影~
東京近郊的各種一日遊巴士團想要一天來回河口湖富士山、鎌倉、箱根、伊豆等地可以參加一日遊最省時
燒肉燒肉亭六歌仙日式烤肉吃到飽經人氣很旺的燒肉店,最好提早一個月以前訂喔!
松坂牛一頭流肉兵衛 赤坂本店~和牛日式烤肉炭烤的松坂和牛很美味~雖然不是吃到飽但量非常多~兩人套餐超飽~

東京羽田機場的免稅店大部分是06:00開到23:00或24:00,只有一家是24小時營業~這些是要辦理登機手續後才能進入的~也就是飛機起飛前你才能逛的到的免稅店

24小時營業免稅店資訊:
TIAT DUTY FREE SHOP CENTRAL
位置:3F/ 109-111號登機門處
電話:03-6428-0740
營業時間:24hr
可刷的信用卡:VISA、MASTER、AMEX、DINERS、JCB、SAISON、Others
官網:(請點這裡) 所有新發售的商品裡面都有價位可以參考
※注意!以下價格為2017年6月拍攝,所有商品實際售價請以現場為主

這間的位置就在過了海關之後正中間有手扶梯的位置,大半夜就只有這裡有開,非常好找~

裡面有賣的大品牌截圖在上方給大家參考了~不過賣的都是保養品彩妝品居多~

其實說實在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而且蠻一應具全的呀~我本來以為只有一小攤賣名產或賣菸酒的耶~

後面還有一大區都是賣吃的~

甚至是一些成藥也有@@還有藥劑師在場

伴手禮部分大家很愛買的白色戀人(12個/705円)~每回來日本我都會補貨一下~回去就可以一直吃XD 脆脆又濃濃的牛奶香~在大部分日本的機場幾乎都買的到~在伴手禮裡面我覺得算是便宜的~

評價很兩極的巧克力洋芋片~(沒拍到價格)

東京芭娜娜(12個/1477円)~這個我沒有很愛每次都沒有買XD~包裝倒是蠻可愛的

我最愛的第一名是這個東京牛奶起士餅乾~!!每次都一定要買個兩盒啊~喜歡起士的人應該都會很喜歡XD

我喜歡原味的起士(10片/700円)~但其實我覺得其他口味也不錯啦!!真的是我每次回來都一定要帶的!!!

他後來有出這種新的起士蛋糕(1380円)~還沒吃過~下次來試試:))

薯條三兄弟(820円)也不錯啊~但是一下就被我吃光了哈哈哈哈~

前陣子很夯的ROYCE巧克力,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以前那麼好吃了?不知道是不是配方有變@@總之上次吃了之後就沒再買了QQ

各種限定POCKY~對我吸引力倒是還好

另外有一種鰻魚口味的千層酥~我覺得很特別也還算好吃~沒拍到照片~但是有試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以下是菸類的商品~因為看到一些特別的,平常又很多人會問我日本菸的問題,但是OREO本身不抽菸,也寫不出什麼推薦的,所以僅放照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然後只要標價下面有寫紅色字”日本製造“就是日本菸了唷~以下我都是拍日本菸~國產菸可以回台灣機場再買

北海道的季節限定薄荷菸~包裝看起來很健康(?)哈哈哈

這個限定包裝看起來很酷耶~還是日本的街景~還有聞香瓶可以試聞

 

 

 

 

 

 

 

 

 

 

 

 

 

 

 

 

 

 

這邊有一個總表~最貴的就是第三排最右邊的MEVIUS PRESTIGE要12800日幣啊QQ

另外我還有看到一張最受歡迎的菸品表XD 如果要買來送人的話可以參考參考吧XD 但還是勸大家少抽啦~我最討厭菸味了!!!!

以上就是我在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分的免稅店裡用最後的力氣拍的哈哈哈…大家有什麼特別喜歡的也可以告訴我喔!!下次我也去買來試試看~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  東京行程規劃>>

2018東京自由行攻略(上)│秒懂東京預算、航班交通、住這幾個地方準沒錯!

▐  東京住宿>>

上野Sardonyx寶石飯店|地點超好~阿美橫町旁、離地鐵2分鐘~超好逛又方便!✔推薦

REMM秋葉原雷姆飯店|交通方便位置超好就在秋葉原站旁!有按摩椅、床超軟~✔推薦

新宿格拉斯麗哥吉拉飯店|憑房卡樓下餐廳有折扣~有高樓層景觀~大浴缸

夢幻粉紅民宿玫瑰園|近築地市場/銀座/東京車站~有7-11全家~乾淨新穎 

▐  東京交通>>

成田機場→到東京市區交通教學

羽田機場入境→到東京市區交通教學

成田機場→到東京車站N'EX成田特快搭乘教學

東京72小時無限搭乘地鐵券~購買&兌換地點、使用方式 ✔推薦

日本交通卡ICOCA/SUICA西瓜卡~現場購買教學

▐  東京景點>>

東京迪士尼最新完整攻略!必玩必買~超熱賣史黛拉兔/達菲爆米花桶(含門票交通) 

東京迪士尼陸地|必玩項目、抽券教學、必載APP說明

東京和服│朝顏著物~淺草雷門夏日浴衣限定兵兒帶~蝴蝶結綁的超美!

築地市場搬家後~豐洲市場壽司大 新開幕現場搶先看!交通/店家地圖

東京絕美必去浪漫夜景│六本木之丘森大樓~能看見東京鐵塔喔!(頂樓無窗)

【超簡單】東京六本木展望台優惠票~所有便利商店買票完整圖解~7-11/Lawson/全家

▐  河口湖>>

看的到富士山的十間河口湖飯店總整理~邊泡溫泉邊賞富士山啊~

河口湖住宿推薦|Rei Hotel~正面對富士山、可拍星空富士山+日出+逆富士

河口湖富士山│一日遊路線攻略/富士山拍攝位置/逆富士/富士山日出/交通

河口湖週遊巴士券介紹/購買處/詳細地圖/天上山纜車套票/票價&使用方式、時刻表

河口湖富士山攻略|超簡單從東京前往河口湖交通方式及搭車地點、買票地點

▐  東京近郊>>

常陸海濱公園可愛掃帚草球海~欣賞時間、交通、地圖

伊豆賞楓購物│東京來回一日遊~修善寺虹之鄉+三島Sky Walk+御殿場Outlets

從東京前往最快77分鐘!GALA湯澤滑雪場~省錢官網訂雪具圖文教學~自己訂打八折!!!

▐  東京其他>>

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段24小時營業的免稅店/必買名產伴手禮(含價格照片)  

東京自由行│紅眼航班行李怎麼辦?行李特工機場取行李服務~機場送至飯店/飯店互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