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陸地~必玩項目、抽券教學、必載APP說明

終於來分享東京迪士尼陸地了!這篇要幫大家整理一下東京迪士尼陸地的熱門設施、怎麼抽FP順序券等等~我把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整理在下面了~大家若還有問題可以再留言喔!

東京迪士尼問答集

陸地跟海洋比較推薦哪一個?
>>>東京迪士尼目前分成陸地海洋兩種,之後還會出天空園區!目前陸地跟海洋我都去過後,覺得是各有優缺點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喔!
海洋:刺激的設施我覺得比較少,畢竟迪士尼本身就是小朋友居多的樂園,但海洋的周邊商品比較多(達菲熊史黛拉兔等等)~餐點也比較可愛!非常好買!
陸地:刺激的設施會多一點點,但周邊商品熱賣款不多(就是基本款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等沒有太多好買的),不過有加勒比海盜設施(和史傑克船長的周邊商品)~有城堡和經典款的煙火也是在這裡~
可以看我分享的迪士尼海洋遊記:
2018東京迪士尼最新完整攻略!下載APP抽券教學~超熱賣史黛拉兔&達菲爆米花桶(含門票交通)

門票哪裡買
>>>在KLOOK網站上買好門票後,只要印出憑證就可以刷上面的QR code入園,不用再排隊換票喔~
KLOOK票券初次訂購輸入優惠碼 97V3U 可折抵100元
網址:http://bit.ly/2BihUt6

買好的票一定要哪一天使用嗎
>>>在KLOOK買到的票,在有效期間內使用都可以~以我這張票為例子,我是2017年9月入園的,但實際上票可以留到2018年2月使用喔!所以去東京的時候看準好日子入園就可以囉~

什麼是FP券
>>>迪士尼會有固定的幾樣熱門設施是可以抽FP券的,會在該設施的附近,要用入園門票上的QR code抽,抽完後上面會有時間,在那個時間內入場就可以省去很多排隊的時間喔!不能抽FP券的設施就是要乖乖排隊的了~

FP券會被抽完嗎?有數量限制嗎
>>>會!比較熱門的設施很可能中午就被抽完~所以越想玩的要越早抽比較好!

我可以一入園就先把所有的FP券抽一輪嗎
>>>不行!每抽一次FP券,就要等兩小時才可以抽下一張,券上面會告訴你下一次可以抽券的時間,時間還沒到不能抽下一張!

東京必備票券整理!建議出發前先線上買好門票,最省時方便~

💌日本吃到飽上網卡>>只要390元(點我)


【KLOOK票券初次訂購輸入優惠碼 97V3U 可折抵100元】

東京地鐵無限搭乘券,划算必買!(一日/二日/三日)
富士山周邊巴士、電車及富士急樂園等組合套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一日券)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二日券) 
♦ 東京鐵塔 150m大眺望廳門票 
♦ 東京海賊王塔 門票 
♦ 淺草和服體驗(淺草愛和服)
💌日本吃到飽上網卡>>390元(點我)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來~這張就是我們預先在KLOOK買到的門票(電子憑證),買到後會寄給你這張電子憑證,要自己印出來唷!很怕弄丟的人你可以印兩份,一份放包包裡,一份折起來放身上~

我去迪士尼都會把票折成這樣,只要露出QR code就可以了!要長條狀的比較好掃描抽券!然後我會穿有比較深的有鈕扣口袋的衣服~或是斜背好拿票的包包~就可以不用一直翻包包拿券啦~

熱門必玩設施整理:

我把可以抽FP的設施都標出來了!建議大家入園時拿一份地圖~地圖上其實都有標示,但是字很小!還要對照號碼找超久!我直接幫大家標出來比較好找~
官方大張地圖下載>>>

我自己的建議:
喜歡玩刺激的人,可以先去抽巨雷山、飛濺山、太空山,這三個是比較刺激的~其他的都不會恐怖~除了小小世界和小熊維尼是給小朋友玩的可以跳過之外,其他排隊的人都蠻多的!比較多人的一定要先抽!人不多的就不要浪費抽券的時間了,直接去排~不然可能下午就沒有券可以抽囉~

喜歡神鬼奇航的人就一定要先去抽加勒比海盜!在裡面真的好像身處戰場啊~還可以聽到傑克船長唱歌~星際迷就一定要去玩星際旅行~!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我覺得根本是一樣的東西><,只是裡面的主角不同~可以選一個玩就好耶..時間夠再兩個都玩~幽靈公館我覺得很酷!很像真的幽靈在你旁邊飛~也是大人玩會覺得比較好玩的~

善用APP抽券機&查設施排隊人潮APP

有兩個APP是推薦一定要下載的!一個是可以查排隊人潮的『東京ディズニーの待ち時間』、另一個是可以抽表演券的『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 ショー抽選アプリ』,比較重要的是『東京ディズニーの待ち時間』一定要下載~可以在園區內隨時查哪裡人比較少往哪衝!而且有些設施可能到下午突然要維修也會緊急寫在上面!維修完了也會顯示~我每搭完一個設施就會再看一下~

抽券之前也可以先看一下,要排隊很久的再抽~如果只要排半小時以內的抽券就會很浪費唷~(因為抽一張就要等兩小時才能抽下一張)

另外一個『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 ショー抽選アプリ』,抽票APP這個會比較難下載,因為要日本帳號才可以下載,之前我用的破解方法已經很難破解,大家可以先查查看怎麼下載日本APP,再看看能不能載,不能就算了,因為這個是抽表演秀場,我覺得對大人來說比較無趣,不管是海洋或是陸地的秀我都看到睡著zzz,但當作休息吹冷氣倒是非常適合XDD

但這個APP還是可以抽遊行的VIP觀賞區!下午的遊行會有一區是只有抽到券的VIP才能入座的,除了用這個APP抽之外,也可以入園時先去明日樂園的大廳抽(在太空山那裡)。
詳細官網說明 、 遊行時間查詢

怎麼抽FP券?

只要在我上述講的FP設施前面就能找到發券機喔~每個區的都長得不太一樣!有機器人形狀的也有各種古怪木箱形狀的~下面這台好可愛阿!把門票有QR code的放進去掃描,下面就會掉FP券出來囉~超級方便~

掉出來的FP券就長這樣囉~在指定的時間入場玩就可以走快速通道不用排很久~大概排個5分鐘左右吧!

以上重點都已經講完啦~迪士尼我覺得蠻簡單的啦!沒有環球那麼複雜~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玩到的幾樣設施吧~

星際旅行:冒險續航

星際迷一定要來搭的啦~雖然我沒有迷這個,不過我覺得蠻好玩的,跟環球影城的4D乘車遊很像~會坐在一台車上然後去星際旅行~不算刺激類的不會恐怖,但覺得很好玩~不過排隊的人並不多耶~

 

門口排隊的人不多,裡面還是要排一下子,可以看到很多模型,不過我不會講><

 

我家老爺一直說這個小金人是真人,還一直跟他揮手哈哈哈~結果人家沒理他~是機器人XDD

一直到進入機艙裡,都是很未來科技的感覺!不曉得我有生之年科技會不會進步到這樣子~

對面餐廳很厲害耶~上面這些東西很多都會動~超酷的!

老爺買了一顆球狀爆米花桶他說這是BB8~在女孩的眼中覺得就是個小桶子XDD

外面賣很多相關的周邊,我只認識黑武士跟bb8就是了XD

離我們抽的兩個設施還很久~我們就先去別區走走了!

中間遇到史迪奇XD 原本對史迪奇無感,後來去玩了『幸會史迪奇』,害我整路一直學史迪奇講話XDDD,過了快一年,老爺打給我我都還在學史迪奇說:啊囉哈~整個很洗腦耶~!也是很推薦大家去啦~雖然我聽不懂史迪奇說什麼哈哈哈~

加勒比海盜

整個迪士尼陸地我最喜歡的是加勒比海盜!因為我很喜歡強尼戴普演的傑克船長啊~當天早上我看APP說傑克船長維修中我真的超難過耶~因為是2017年暑假新開的設施!後來直到下午快五點,我再看一下APP,竟然開放了!就立刻帶著老爺衝過去~我看到全園區的人都往加勒比海盜衝XDD所以說這個APP真的一定要載啊!

 

 

裡面很黑很難拍照,正常來說是不要拍,相機掉下去就麻煩啦~因為是搭船進去的~看到傑克船長超興奮耶~他會唱歌~而且船會停著一小段時間等他唱完才走!重頭戲在後面~整個身臨其境好像真的有大砲打過來一樣~而且還可以看到鬼盜船!超開心的~

商店裡還有賣傑克船長的帽子跟望遠鏡!還有很多周邊商品~意外的多耶~

還有傑克船長穿的上衣也有賣呀~太酷了一整間都是!也有瓶中海盜船跟海盜鑰匙圈唷~

幽靈公館

幽靈公館也很好玩~裡面好像真的可以看到幽靈在你旁邊飛來飛去耶~原本以為會像迪士尼海洋的驚魂古塔一樣刺激,但沒有哈哈,就是平穩的遊船但會有幽靈亂飛這樣~

裡面太黑了拍不了照片,就來張官網照吧!↓

飛濺山

比較刺激的三個設施其中一個,不過因為下午沒搶到FP券就沒有玩了~就在旁邊看人家掉下來,覺得很刺激啊~不過年紀大了就越來越不敢玩刺激的了><
※90 cm以上才可以搭

迪士尼陸地日間遊行

遊行時間查詢>>>

迪士尼的日間遊行每個國家可能會有點不太一樣,但看過香港的之後就覺得大同小異>< 很多東西是差不多的,如果不是為了拍照給你們看我可能會直接跳過去玩別的東西XDD

然後我推薦可以坐在面對城堡的位子喔!這樣拍照的時候可以順便拍到城堡背景很漂亮~只可惜唐老鴨都不轉過來耶~

這天鵝超大一隻啦!對比後面的城堡就看的出來多大隻了!公主們真的都好漂亮好耐看~牙齒好白羨慕啊~~

迪士尼陸地夜間遊行&煙火

查詢遊行時刻表>>>   查詢煙火時刻表>>>

如果要拍到完整的城堡煙火,估計五點天黑前就要開始佔位子了,這真的是超折磨人的!因為這天其實有下雨,一陣一陣的,五點多來就已經有瘋狂粉絲佔好位子了><明明煙火八點半才開始啊~不過因為有下雨,我也不期待可以拍到美美的煙火了~拍個城堡就很滿足了~

 

遊行會在煙火之前開始,我記得我在香港迪士尼的時候看完遊行再排煙火明明還可以排到第二排的說~來東京還沒看到遊行就已經排超多人了~

 

我真心覺得下雨還要蹲在濕搭搭的地上等煙火三小時超級可怕>< 蹲的腳痠就坐下來,結果最後屁股都濕了~大家還撐著傘也拍不到什麼~應該早早回飯店休息才是XDD 不過相比之下我還是覺得海洋跟陸地有好有壞~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啦~

2017東京迪士尼最新完整攻略!必玩必買必吃~新設施尼莫~超熱賣史黛拉兔/達菲爆米花桶(含門票交通) 

東京和服│朝顏著物~淺草雷門夏日浴衣限定兵兒帶~蝴蝶結綁的超美!

東京住宿推薦│東京夢幻粉紅民宿3號玫瑰園~近築地市場/銀座/東京車站~有7-11全家~乾淨新穎 

東京羽田機場│凌晨時段24小時營業的免稅店/必買名產伴手禮/日本菸免稅菸(含價格照片)  

東京自由行│紅眼航班行李怎麼辦?行李特工機場取行李服務~機場送至飯店/飯店間互寄 

從東京前往最快77分鐘!GALA湯澤滑雪場~省錢官網訂雪具圖文教學~自己訂打八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