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日本必買~IRIS OHMAYA除蟎吸塵器(圖多慎入+AMAZON網路購買教學)~超有感的必買好物!CP值超高可怕塵蟎掰掰唷~

今年我覺得買的最對的一樣東西大概就是這個IRIS OHMAYA除蟎機了!雖然我有點晚買,但我真的很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買!!!!這趟飛東京立刻買一台回來!因為我家裡有養貓~我家三隻,男友家兩隻,加起來有五隻=口=~整個空氣品質並不是很好~兩個人都很容易打噴嚏過敏~而且我每次出門回家床上都是一堆貓毛!!試過很多清貓毛的方法但都很累又沒啥效果~但其實有沒有養動物家裡都一定有塵蟎!!!以及深層的灰塵~那不是一般吸塵器可以解決的~

除了這些,我還買過日本釜飯鍋喔!看這→ amazon訂購日本貨寄到台灣~這些東西網路買超便宜~我買過的日本釜飯鍋、吸塵器等家電商品列表~

OREO每月幾乎固定跑日本可少量代購~可直接+賴跟我說

lineID: oreochen   /  (點我加入社團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princessquintela

這台跟一般吸塵器有什麼不同?

一般吸塵器就是”吸”表面灰塵,吸它吸的到的東西~這台是會一邊以高速拍打床面,一邊吸打出來的東西!就像媽媽拿棉被去陽台拿棍子狂打的時候會飛出一堆灰塵!!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不是只有吸灰塵而以唷~

我這台是在BIC CAMERA衝動買的~價格免稅後是10,970円(台幣大概3016左右),後來發現我買貴了=口=,yodobashi比較便宜, 免稅後是¥9,570(2631台幣),我就是當下很想買所以沒有特別比價~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到amazon網站上買,可以在台灣買然後寄到台灣喔!價格跟在日本買差不多還不用扛!不用佔行李箱的位置!隨時都可以買就跟淘寶一樣~根本不必自己飛到日本買也不用叫別人幫忙買!

這裡:AMAZON商品頁網址:點我>>>

以下價位是2018/7/19自網路上截取的:

從BIC CAMERA買的話是9020日幣(已免稅),也就是你自己到日本直接買搬回來的價格,目前是已經有降價了,IC-FAC2是舊版,目前已經停止生產,但AMAZON上還買的到

在AMAZON購物網上的價格是6511日圓,便宜很多!但這是只有在日本免運費,所以假設你去日本住朋友家,你就可以寄到朋友家,不建議寄到飯店因為加箱子會比較大喔!會造成飯店困擾除非你有先問過飯店可以你再寄~

AMAZON商品頁網址:點我>>>

那加上運費是多少呢?實際給大家看運費是2387日幣,加上進口稅是842日幣,含運費總金額才9258日幣啊~比在日本自己扛多個一百多台幣而已~還可以寄到你家!幹嘛自己辛苦跑去日本扛?! 還可以省下行李很多空間跟重量還有在日本的旅遊時間耶!所以真的勸大家網路買就好~不要太辛苦啊~

如果點進去是日文,請在右上角切換成中文就可以囉~註冊什麼的都很簡單就不再教了~

以下正式進入開箱吧!

去日本有任何疑問,可以加入我們的日本社團在裡面po文詢問喔!
<<<facebook社團:日本自由行✈新手發問區。日本旅遊情報分享>>>

打開後就很簡單一台除螨吸塵器跟說明書,沒有什麼其他東西了~

長的圓圓胖胖蠻可愛的~我喜歡~也不會很長很難收納~也可以自己站立很乖~

大小大概就比一瓶1.5公升的水大一點吧~也不會很重~1.6公斤而已,大概跟我的腳架差不多重量~放在家裡很方便收納~

集塵盒就在前面~直接拔下來就可以了

集塵盒是可以全部水洗的~所有零件都可以拆開

濾網如果用一陣子想換新的也有單售~

就是這個東西~看起來小小的~剛買來還沒用過的狀態~然後我立刻就要拿來吸民宿的床了!老闆不用太感謝我XD 因為我馬上就想看效果嘛~當天吸的過程有影片可以看~我有拍下來在這裡:

這是民宿的床吸下來的塵蟎!我們兩個嚇到覺得也太可怕!我們竟然在這床上睡了一晚~超髒的好多灰塵跟塵蟎喔!!!而且我沒有戴口罩,立刻開始打噴嚏!!!手碰到這些香灰也開始癢~~比較容易對灰塵過敏的人我建議要戴手套和口罩~然後立刻拿去廁所清洗,不要倒出來了很可怕哈哈哈~原本對於這種高科技家電都沒有太大吸引力,看來以後我去日本都會瘋狂扛家電回來了QQ

這是我家的床…..我的媽呀太可怕了!!!這是第一輪吸的時候狂亮紅燈!!!外面完全被貓毛包覆啊….也太可怕!!!

因為我的小套房養了三隻貓…每次回國我都覺得很可怕…一定要整張床清過才能睡覺T.T 就算用黏黏滾筒黏完還是都覺得癢癢的ˊˋ而且滾筒很不環保要十幾張才能清乾淨一張床~也只是黏表面毛屑而已,拿起來抖一抖一定超多灰塵~!!!

這台是可以每分鐘高速拍打床面6000次,等於一秒鐘打100次!這是什麼光速XD

厚厚的貓毛刷下來後,裡面是一堆香灰XD,我真的覺得這樣的床實在沒辦法睡人吧…

這是男友家的床!!!吸了三張床證明每張床都是一樣髒XD (雖然我家最髒因為有養貓) 我大概以後會每週吸一次吧~實在太強大了~!!!

頭髮也能吸出來,但是比較奇怪的是床表層能看的見的髒東西(米粒般稍大的物體)比較吸不起來,吸到的都是看不到的細粉塵~但偶爾頭髮也會吸到~可能就是專門吸一些小東西的吧~

整個濾網都是粉塵塵蟎阿~~~我現在看照片都想打噴嚏了~覺得全身癢T.T

然後又吸了客廳的雙人沙發~這張沙發是兩隻貓在睡的XD  所以也一直很想把他吸乾淨!吸出來是更多髒粉塵和塵蟎!

超級可怕吧~拿顯微鏡看的話應該能看到超多塵蟎在爬吧~總之我完全沒有後悔買這台!這真的是我今年買到最實用的東西啦!買給媽媽都很實在喔!而且又不是非常重~超級推薦去日本要扛一台回來啊!


其他在amazon上的熱銷商品,可以考慮一起寄回家: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 NA59 │購買網址>>>

這是最高階款,我家還在用低階款的,用過之後完全回不去,無法使用飯店吹風機,那種黏在牆上要一直按著才能吹的最討厭!每次最開心就是回家用我的吹風機~我頭髮到腰部上面一點,大概吹三分鐘就全乾了!超強~吹完又柔順~整個超開心!不會越吹越乾的感覺~下次再來敗高階款的來用~

Panasonic 吹風機 EH NE38 │購買網址>>>

這隻是網路評價也不錯的便宜款,日幣才兩千左右,但功能比較沒那麼好,大概就是一般日本飯店使用的等級~就是男生用也可以,也會覺得吹的快乾這樣~(髮質不是很差的人用高檔貨都會沒啥感覺)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東京必備票券整理!建議出發前先線上買好門票,最省時方便~

💌日本吃到飽不降速上網卡>>只要280元起(點我)


💌 日本樂天8日無限量不限速上網卡 (內含3.5GB,用完後可點廣告儲值流量)

💌 6天吃到飽網卡11天吃到飽網卡 (郊區推薦使用訊號較好)

-----KKDAY-----

♦<必買!>東京地鐵乘車券 - 24小時/48小時/72小時券
京成電鐵 Skyliner票+東京地鐵 24 / 48 / 72 小時乘車券
晴空塔門票Tokyo Sky Tree(350m與450m任選)
【保證入園】東京迪士尼實體門票:一日券(舞濱站領取)
【和服體驗】淺草八重和服租借體驗
東京鐵塔大展望台門票
東京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門票
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實體門票

-----KLOOK-----

【KLOOK票券初次訂購輸入優惠碼 97V3U 可折抵100元】
東京地鐵無限搭乘券,划算必買!(一日/二日/三日)
富士山周邊巴士、電車及富士急樂園等組合套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一日券)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門票(二日券) 
♦ 東京鐵塔 150m大眺望廳門票 
♦ 東京海賊王塔 門票 
♦ 淺草和服體驗(淺草愛和服)
💌日本吃到飽上網卡>>390元(點我)

日本必備的優惠券整理(每月更新)>>>>>


>>>行程

➤  給新手的 [ 大阪京都自由行 ] 範例行程
➤  大阪─2018必看環球影城園內最新狀況~哈利波特大改版&整理券

➤  大阪─環球影城攻略~哈利波特~門票VS快速通關票
➤  大阪─最新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攻略/VIP入園手環
➤  大阪─必訪百萬超美的夜景~阿倍野展望台
➤  大阪─HEP FIVE摩天輪+迪士尼專賣店(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大阪─360度梅田夜景(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京都和服出租(夢館)/京都和服體驗一日行程+如何挑選和服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上)│從大阪到奈良交通/地圖/景點路線/巴士一日券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下)│奈良町老街散步路線/詳細地圖/御靈神社戀愛御守
➤  奈良─奈良美食│麵鬪庵~可愛的豆皮福袋烏龍麵/小鹿烏龍麵

>>>預算&飯店推薦

➤  三分鐘看懂大阪自由行~京都大阪行程規劃攻略/預算分析
➤  10間大阪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10間京都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京都飯店推薦~Hotel Mystays ~舒服房間又大樓下就有超市!

➤  奈良住宿推薦~百年的奈良町老房子
➤  大阪飯店推薦~離大阪站2分鐘超近!!蒙特利飯店~中古世紀教堂

>>>交通

➤  大阪南海電鐵KLOOK換票教學>機場出來怎麼搭地鐵到難波
➤  
關西機場入境到難波搭車方法&超詳細圖文購票流程

➤  大阪京都自由行攻略~必買車票套票種類一次看懂總整理~

>>>其他

➤  【實用】大阪難波站行李寄物櫃都滿了怎麼辦?行李寄存一件500日幣
➤  20種日本必買眼藥水分類總整理+價格懶人包
➤  日本必買眼藥水心齋橋藥妝比價實記~心齋橋最便宜+退稅方法
➤  關西機場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免稅菸~日本全家購買日本境內菸

關西週邊自由行
➤岡山─吉備津神社~神秘的鳴釜神事~
➤岡山─住宿│岡山車站旁!GRANVIA HOTEL~有超市+百貨
➤岡山─桃茂実苑-現採白桃體驗~清水白桃超甜 
➤倉敷─漫步絕美的倉敷川沿岸~搭乘小舟恣意遊覽吧!
➤神戶─神戶廣場飯店,鄰近逛街區域/有WIFI有早餐//CP值高的飯店
➤淡路島─可愛的蠟筆小新公園/淡路島公園
➤交通─關西廣域週遊券使用介紹│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岡山/姬路

日本跳島篇(沖繩+新潟+東京)

➤  日本跳島划算玩法!沖繩海灘+新潟滑雪+東京賞櫻六日►行前規畫&花費表
➤  沖繩那霸機場入境&出境►沖繩轉機到新潟流程圖文教學

日本賞櫻篇

➤  東京賞櫻-隅田公園 梅めぐり散歩道►拍晴空塔的好角落
➤  東京六義園夜櫻~姿態唯美的大枝垂櫻~東京賞櫻景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AMAZON購物網買iris塵蟎機,但是一直顯示住址無法配送,請問台灣台中沒有配送嗎?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我輸入住圵是哪一個環節錯誤,麻煩您可以教我嗎?謝謝

    1. 台中應該是可以的喔 很多網友都買成功了 但因為這樣我也不知道你是哪個環節出錯,你可以截圖到我信箱我幫你看一下嗎?oreo741203@gmail.com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