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2018日本環球影城園內最新狀況~哈利波特大改版&整理券~COOL JAPAN最新內容&週邊&主題餐飲~

還不了解日本環球影城的門票/快速通關差異的話,請看我拍的口頭講解影片
三分鐘快速了解大阪環球影城門票/快速通關/VIP入園手環
2017年新開的小小兵園區介紹&周邊看這篇
2018日本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攻略~門票/VIP入園手環介紹/小小兵周邊商品餐點
哈利波特詳細入園看這篇
2017大阪環球影城攻略/門票折扣►哈利波特園區免快速通關攻略/門票分類整理/VIP入園手環

大阪環球影城必買票券:

1.門票>>是一定要買的│訂購連結
2.快速通關券>>可以指定七樣或四樣設施排比較快的通道│訂購連結
3.VIP入園手環>>可以在入園前先驗票,開門後直接衝第一波│訂購連結
4.Cool Japan快速通關券訂購連結

訂購前輸入OREO讀者優惠碼【97V3U】 可折扣100元左右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將將!OREO又來日本環球影城報到啦!這次主要是來看一下2018年最新的COOL JAPAN有什麼內容~這次的COOL JAPAN是以下四種:

「FINAL FANTASY」、「名偵探柯南」、「魔物獵人」、「美少女戰士」
這四樣已經在3/16全部開幕了喔!目前四樣都可以玩到了!不過四樣其實都大熱門!建議要搭配快速通關票不然真的會排到哭啊!
下面影片是我當天拍的實況內容喔!

OREO在3/16開幕當天看到的概況是這樣:
我們用VIP入園手環衝進去後,第一個先排了美少女戰士,第二個是太空戰士,但一開園就幾乎排兩小時起跳,柯南的入場券也一早賣完(柯南要有快速通關券才可以進去,其他三樣不用快速通關就可以進去只是要排到死)。此外美少女戰士的商店也要排隊!我們排了半小時~40分鐘左右~美少女戰士的爆米花桶更是大熱門!排隊至少也要1小時~2小時以上!最後我們分頭行動,福寶媽他們去排小小兵,排了兩小時,我去排哈利波特…排了兩個半小時快三小時,光是這樣我們一天就結束了~而且腳也已經快斷掉!大腿以下都痛到不行!

雖然開幕當天人會比較多,但平日環球影城也是爆多人!隨隨便便排隊都要100分鐘起跳~不買快速通關真的是損失!


(圖片擷取自日本環球影城官方網站)

 

另外!
「名偵探柯南」比較特殊,要有快速通關票才可以進入!>>>快速通關券
「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美少女戰士」這三樣都是和所有設施一樣,只要有門票就可以排隊入場的

這個就是vip入園手環,是跟阿倍野展望台門票一起搭售的,去環球影城之前要安排一天去阿倍野看夜景,領票的時候會順便拿到手環。在出發的前兩天可以用拿到的網頁連結輸入密碼,就可以得知實際的開園時間喔!(官方寫的開園時間基本上有機會會提早開園,像我們這天官網寫8:30開園,但實際是8:01就開園了!但沒有這個手環的人就不知道正確開園時間喔!)

如何在阿倍野展望台領票&超美夜景遊記(點我)

美少女戰士: The Miracle 4-D劇場&餐點/爆米花桶

這天我們先來看美少女戰士!因為不曉得到底會有多少人排隊,所以我們就先直奔這裡了,畢竟是開幕第一天嘛~裡面由於不能拍照,就大概講一下吧~這邊我覺得如果你有買手環的話,第一樣可以先衝哈利波特/小小兵/或是太空戰士,因為美少女戰士是劇場模式,一次入場可以一個電影院那麼多,所以其實排隊也不會排到兩小時那麼誇張~我覺得可以不用第一個衝沒關係~

如果跟我一樣從小迷美少女戰士的話,進去會超開心的阿!我一聽到開頭音樂我就整個頭皮發麻!整個劇場也是4D立體的~有精彩的變身橋段~我不想講太多暴雷~剩下要自己去體驗啦~

然後爆米花桶能先買就先買!我們早上先進劇場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人~結果中午要吃飯想買的時候排成這樣超誇張!我們排了一小時以上有!

這個超少女的~雖然日本已經出了很多這種類似的包包~不過爆米花桶沒有原因就是要收集啊!摸起來是很滑的質感~實際上沒有看起來那麼塑膠~

午餐我們當然要吃美少女戰士的餐點~這些都是可以單買的~

本來以為圓圓的那個是漢堡之類的,但其實是甜甜圈淋上慕斯,整體好吃!不會過甜~彩虹蛋糕也很讚!吃起來很濕潤不會乾~不過這樣吃下來不會飽就是了><牛角麵包偏乾,玉米濃湯好喝~飲料就是飲料囉哈哈哈

美少女戰士周邊商品!

商品店真的很誇張~中午不到就要排隊一小時才能入場~擠滿了要買周邊的人潮!裡面裝飾得很華麗~但為了維持裡面的購物品質,所以外面才排隊管制人潮

裡面最漂亮的我覺得是這個!可以掛戒指項鍊的小飾品架~這個質感超高!看起來超美的~很像迷你的衣服展示麻豆~有整組販賣的跟單一個的,但是單一個的只有賣月光仙子的XD

但是一個就要四千五日幣啊~~~比一個爆米花桶還貴~我覺得就是看得眼冒愛心可是買不下手那種><

環球官方變身杖也是幾乎人手一支~會發光會變色~是蠻經典的已敗~

還有歷代的變身杖收集~原來才發現有這麼多支~

小兔拖鞋~好可愛啊~

睡衣附提袋~提袋超可愛XD

不過蝴蝶結髮箍有點太大而且顏色是桃紅色><就沒有買~整個太大了啦哈哈哈~

我也是特地穿了制服來哈哈哈哈~一定要回憶一下童年的!而且一生之中大概也只有今天可以這樣穿了啊!露娜P的小零錢包包超可愛!可愛到我後面幾天都背著它!

後來還跟路上的其他日本女生們一起合照!他們整個超會擺姿勢~說要拍一秒就擺好了哈哈哈~

太空戰士~最終幻想FINAL FANTASY

幾乎是每個男孩的童年吧~這個開幕至今還是超熱門!想玩的話務必提早來排隊或是直接買快速通關啊~排兩小時真的很可怕~

太空戰士進去前要先把身上所有東西拿去寄物櫃放(就在旁邊而已,投幣式會退錢的),因為XR列車會像雲霄飛車那樣,所以身上不能有其他東西,大家舊址帶手機而已~沒手機的話兩小時排隊會超想死!

在排隊時有看到克勞德的大刀和這隻豬~XD 看到這邊我以為進去就可以玩了,殊不知進去還要排好長阿~

過程中是要戴著跟VR一樣的眼鏡,還是就是VR?我也搞不懂VR和XR有什麼差別~但整個過程蠻精彩的!有兩人打鬥的畫面~就連完全沒有接觸過太空戰士的友人都覺得很精彩~蠻值得玩的!

外面就有賣陸行鳥的爆米花桶~這個也是超可愛的~推出至今還是一堆人買~

而且到下午就賣完啦!所以爆米花桶我都建議早上看到沒人排隊就先買了!然後可以趕快拿去寄物櫃寄放~

商店裡魔物獵人的東西偏少,只有一些馬克杯或是毛巾什麼的,公仔只有遊戲裡的這隻貓,很精緻但沒有可愛到想買T.T

小吊飾有這兩款~

柯南的變聲領結~裡面設定有新一和毛利小五郎的聲音~價格也不便宜哈哈~

 

之前爆紅的國王小小兵爆米花桶又可以買到啦!家裡已經有一隻了

還是超可愛!!超愛包柏!

哈利波特大改版!不用戴眼鏡~變的更精彩了!

這次3/16剛好也是哈利波特大改版的日子!我也特地再去玩一次!這是第三次玩哈利波特了~還記得去年玩小小兵的時候,我還一直跟大家說小小兵整個大勝哈利波特!因為哈利波特要戴3D眼鏡玩還只能看到紙片人,像幽靈一樣的哈利波特,小小兵則是不必戴眼鏡就已經是超級立體超好玩的!畢竟差了好幾年的技術!不過現在日本環球影城終於動手改造哈利波特了!現在開始都不用戴眼鏡了!看到的影像比以前更清楚更厲害!根本是真的跟著哈利一起飛!

講一下這次遇到整理券的部分,整理券並不是每天都有的!園方會依照當天人數混亂狀況來決定是否發放整理券~整理券的位置在地圖上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出票機(地圖點我)

在這邊出示手機裡的票券或是實體票券的QR CODE都可以~這天我在下午17:35抽到17:40的整理券,就趕快進去了~不過這理的整理券,不是代表可以在指定時間玩到哈利波特喔!這只是可以進入活米村的整理券~可以進去活米村買哈利波特週邊或是魔法杖~奶油啤酒或餐廳等等,不代表可以直接玩哈利波特~我17:40進去後,直接去排哈利波特,也排了兩個半小時T.T腳真的要斷掉!!

但是玩完真的沒有後悔排這兩個半小時!友人沒有力氣來排我都說他們好可惜阿!真的好玩欸!跟以前的比起來真的厲害很多很多!一開始就直接進入精采橋段了!彷彿就是真的跟著一起飛的感覺!不用戴眼鏡反而更清楚看到各種畫面~更清晰更刺激!最後還有佛地魔也一起出來了!不愧是連五年獲得世界第一乘車遊的哈利波特!超級好玩推薦!我現在覺得哈利波特精彩度和真實度又跟小小兵不相上下了XDD當然故事情節本身各有不同魅力啦!無從比較~

霍格華茲城堡目前沒有燈光秀,但晚上仍是很有氣氛的!真的挺美的!我只有覺得可惜是只能玩設施但上面蓋的好美都不能參觀XD

晚上的活米村~超有意境的~這次太冷沒有喝奶油啤酒~回來又在後悔= =

 

晚上的美少女戰士還是有人在排隊!魅力真的很大~

美少女戰士的商店也是排到晚上都沒有停過!這是我第一次在環球影城遇到商店要排隊的!可能我三次還不夠多吧哈哈~畢竟每年都回來朝聖的人大有人在啊!

出發前必備票券整理,事先訂購便宜又快速~↓↓
環球影城線上訂票
大阪環球影城VIP入園手環 + 阿倍野展望台門票

大阪週遊卡線上購買
南海電鐵線上購買
大阪地鐵一日券+阿倍野展望台門票
關西ICOCA卡(萬用交通卡)

💌日本吃到飽上網卡>>只要390元(點我)


【KLOOK票券初次訂購輸入優惠碼 97V3U 可折抵100元】

💌日本通上網吃到飽6日/11日(點我)
💌日本WI-Ho吃到飽4GWIFI機
✈klook各類票券,訂購前輸入OREO讀者優惠碼【97V3U】 享有NT$100優惠
到APP裡面【我的】→【優惠/兌換】→輸入邀請碼   就可以拿到囉:))  


>>>行程

➤  給新手的 [ 大阪京都自由行 ] 範例行程
➤  大阪─2018必看環球影城園內最新狀況~哈利波特大改版&整理券

➤  大阪─環球影城攻略~哈利波特~門票VS快速通關票
➤  大阪─最新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攻略/VIP入園手環
➤  大阪─必訪百萬超美的夜景~阿倍野展望台
➤  大阪─HEP FIVE摩天輪+迪士尼專賣店(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大阪─360度梅田夜景(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京都和服出租(夢館)/京都和服體驗一日行程+如何挑選和服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上)│從大阪到奈良交通/地圖/景點路線/巴士一日券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下)│奈良町老街散步路線/詳細地圖/御靈神社戀愛御守
➤  奈良─奈良美食│麵鬪庵~可愛的豆皮福袋烏龍麵/小鹿烏龍麵

>>>預算&飯店推薦

➤  三分鐘看懂大阪自由行~京都大阪行程規劃攻略/預算分析
➤  10間大阪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10間京都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京都飯店推薦~Hotel Mystays ~舒服房間又大樓下就有超市!

➤  奈良住宿推薦~百年的奈良町老房子
➤  大阪飯店推薦~離大阪站2分鐘超近!!蒙特利飯店~中古世紀教堂

>>>交通

➤  大阪南海電鐵KLOOK換票教學>機場出來怎麼搭地鐵到難波
➤  
關西機場入境到難波搭車方法&超詳細圖文購票流程

➤  大阪京都自由行攻略~必買車票套票種類一次看懂總整理~

>>>其他

➤  【實用】大阪難波站行李寄物櫃都滿了怎麼辦?行李寄存一件500日幣
➤  20種日本必買眼藥水分類總整理+價格懶人包
➤  日本必買眼藥水心齋橋藥妝比價實記~心齋橋最便宜+退稅方法
➤  關西機場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免稅菸~日本全家購買日本境內菸

關西週邊自由行
➤岡山─吉備津神社~神秘的鳴釜神事~
➤岡山─住宿│岡山車站旁!GRANVIA HOTEL~有超市+百貨
➤岡山─桃茂実苑-現採白桃體驗~清水白桃超甜 
➤倉敷─漫步絕美的倉敷川沿岸~搭乘小舟恣意遊覽吧!
➤神戶─神戶廣場飯店,鄰近逛街區域/有WIFI有早餐//CP值高的飯店
➤淡路島─可愛的蠟筆小新公園/淡路島公園
➤交通─關西廣域週遊券使用介紹│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岡山/姬路

日本跳島篇(沖繩+新潟+東京)

➤  日本跳島划算玩法!沖繩海灘+新潟滑雪+東京賞櫻六日►行前規畫&花費表
➤  沖繩那霸機場入境&出境►沖繩轉機到新潟流程圖文教學

日本賞櫻篇

➤  東京賞櫻-隅田公園 梅めぐり散歩道►拍晴空塔的好角落
➤  東京六義園夜櫻~姿態唯美的大枝垂櫻~東京賞櫻景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