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桃茂実苑-現採白桃體驗~清水白桃超甜啊啊啊!好想每天吃!岡山名產桃子

這次的岡山行,深深覺得岡山的白桃看起來白白的不怎樣,卻意外吃起來甜到炸!而且皮超好剝!後面有整張撕起來的照片!還有因為我以前都不愛吃水蜜桃,應該是說我懶的剝皮,拉拉山水蜜桃雖然甜,但是皮超難剝的好嗎~我向來就是只喜歡吃不需要去皮去殼去骨的食物哈哈哈~但也有人跟我說水蜜桃他都連皮一起吃,蘋果我可以,但是水蜜桃的皮粗粗的欸~除非是甜桃還是其他脆脆的那種我就可以啦~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桃茂実苑,在瀨戶站搭計程車15分鐘左右的地方~但官方也有提供其他的前往方式不用搭計程車~可以看我下面整理的資料:

桃茂実苑(岡山白桃工房)│須預約
地址:〒709-0817 岡山県赤磐市上市218-1
電話:TEL:086-955-1928
營業時間:AM 9:00 – PM 4:00
官網預約:http://www.hakutou.jp/peach-picking/index_zh.html
交通:在岡山車站東口12號乘車處,搭乘宇野巴士公司的巴士,在下市(Shimoichi)車站下車,步行到店铺TOMOMIEN,和店鋪告知要來採桃,就會有免費接送車。
要注意:乘坐的巴士,目的地表示必须为 [Neopolis Higashi 6Chome] 或者是 [Neopolis Nishi 9Chome] 而且,还要途经 [中 下市] 或者 [西 下市] 的巴士。
在同一乘車處,還有去其他目的地的巴士,非常容易搭乘錯誤,敬請注意。

桃茂実苑這裡雖然路途比較遠,但也好多人前來,甚至有團體遊客整團開車進來的~白桃的季節大約是在每年的七月下旬到八月中旬,這時候天氣超熱但是白桃超甜超好吃~這邊的品種是清水白桃,外觀是乳白色,屁股帶有些粉紅的外觀,令人感到氣度非凡的清水白桃是代表岡山的白桃。

開始採桃之前,老闆會跟我們講解注意事項,像是桃子要怎麼摘,以及保存的方式,另外剛摘下來的桃子,還不能馬上吃喔!要屁股朝下放置2~3天,水蜜桃開始發出香味的時候,再放到冰箱一小時~不可以超過一小時喔!不然甜味會消失~

價位表在這邊,會比超級市場賣的便宜一點,不過如果加上這個路程就另當別論了XD

老闆一臉囧臉的在介紹採桃子的方法~大概是天氣太熱?XD但我也是真的快熱暈啦!老闆說要先把包裝上的鐵絲轉開,才可以拔桃子唷~

整個農園蠻大的!其實我原本私心以為會像草莓園蓮霧園那樣吃到飽哈哈哈~結果是算顆的,害我前兩天在岡山都忍住沒買桃子,現在好後悔喔應該每天吃兩顆的!

白桃就在這些紙套裡面~

只要看到屁股有點紅紅的就可以摘了喔!太白的就不行~

小心的轉開鐵絲~XD

將將~我挑了老半天才挑到一顆~而且要在烈日下歪著頭由下往上看,不用兩分鐘大家就滿身大汗欸!真的是為了摘一顆漂亮的桃子我汗都低到眼睛裡了!

我摘的桃子還算大耶~而且一點點透紅~白桃本身就是白白的~不像我們一般知道的水蜜桃是粉紅色,好喜歡今天的天氣啊!

剛剛說現摘的還不能吃,我還以為我辛苦跑來這裡摘,還要等兩天才能吃喔,結果老闆已經有幫我們冰好可以直接吃的白桃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拍剖面哈哈哈~我就把它切半了~裡面的籽竟然不是實心的耶!我以為是很硬的那種~結果中間好像蜜糖狀

跟你們說最厲害的是,清水白桃的皮超級無敵好剝!大概就像把面膜從臉上撕下來一樣喔!皮很有彈性都不會斷~

我還可以整張撕下來~這樣大口吃超級爽口的啊!這麼好剝皮的水蜜桃我要每天吃啦!!(敲碗)而且冰冰的吃超好吃!媽呀~

兩個以上的話可以用這種盒子裝回去~一個裝的盒子上面就沒有寫岡山桃,所以我跟老闆借了一個盒子來拍照XD

我可以說來岡山真的必吃白桃嗎?不吃真的很白來啊!等於沒來過岡山呢~下次到關西,也記得排一~兩天來岡山玩吧^^

去日本有任何疑問,可以加入我們的日本社團在裡面po文詢問喔!
<<<facebook社團:日本自由行✈新手發問區。日本旅遊情報分享>>>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行程

➤  給新手的 [ 大阪京都自由行 ] 範例行程
➤  大阪─2018必看環球影城園內最新狀況~哈利波特大改版&整理券

➤  大阪─環球影城攻略~哈利波特~門票VS快速通關票
➤  大阪─最新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攻略/VIP入園手環
➤  大阪─必訪百萬超美的夜景~阿倍野展望台
➤  大阪─HEP FIVE摩天輪+迪士尼專賣店(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大阪─360度梅田夜景(持大阪週遊卡免費入場)
➤  京都和服出租(夢館)/京都和服體驗一日行程+如何挑選和服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上)│從大阪到奈良交通/地圖/景點路線/巴士一日券
➤  奈良─奈良一日遊(下)│奈良町老街散步路線/詳細地圖/御靈神社戀愛御守
➤  奈良─奈良美食│麵鬪庵~可愛的豆皮福袋烏龍麵/小鹿烏龍麵

>>>預算&飯店推薦

➤  三分鐘看懂大阪自由行~京都大阪行程規劃攻略/預算分析
➤  10間大阪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10間京都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
➤  京都飯店推薦~Hotel Mystays ~舒服房間又大樓下就有超市!

➤  奈良住宿推薦~百年的奈良町老房子
➤  大阪飯店推薦~離大阪站2分鐘超近!!蒙特利飯店~中古世紀教堂

>>>交通

➤  大阪南海電鐵KLOOK換票教學>機場出來怎麼搭地鐵到難波
➤  
關西機場入境到難波搭車方法&超詳細圖文購票流程

➤  大阪京都自由行攻略~必買車票套票種類一次看懂總整理~

>>>其他

➤  【實用】大阪難波站行李寄物櫃都滿了怎麼辦?行李寄存一件500日幣
➤  20種日本必買眼藥水分類總整理+價格懶人包
➤  日本必買眼藥水心齋橋藥妝比價實記~心齋橋最便宜+退稅方法
➤  關西機場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免稅菸~日本全家購買日本境內菸

關西週邊自由行
➤岡山─吉備津神社~神秘的鳴釜神事~
➤岡山─住宿│岡山車站旁!GRANVIA HOTEL~有超市+百貨
➤岡山─桃茂実苑-現採白桃體驗~清水白桃超甜 
➤倉敷─漫步絕美的倉敷川沿岸~搭乘小舟恣意遊覽吧!
➤神戶─神戶廣場飯店,鄰近逛街區域/有WIFI有早餐//CP值高的飯店
➤淡路島─可愛的蠟筆小新公園/淡路島公園
➤交通─關西廣域週遊券使用介紹│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岡山/姬路

日本跳島篇(沖繩+新潟+東京)

➤  日本跳島划算玩法!沖繩海灘+新潟滑雪+東京賞櫻六日►行前規畫&花費表
➤  沖繩那霸機場入境&出境►沖繩轉機到新潟流程圖文教學

日本賞櫻篇

➤  東京賞櫻-隅田公園 梅めぐり散歩道►拍晴空塔的好角落
➤  東京六義園夜櫻~姿態唯美的大枝垂櫻~東京賞櫻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