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期間限定!冒煙的港點推車打卡點~熊熊遇見你自拍展~(4/13~6/17)

六月中前有來香港海港城的話,可以來和會冒煙的港點推車拍照喔~當初看到這個展覽就很開心!我們還自備可愛圍裙要來拍!拍到路人都以為圍裙是道具想要等我們拍完拿走耶哈哈哈~

【LCX x We Bare Bears熊熊自拍遊】展覽!│官網
展出日期:2018年4/13~6/17
地點:海港城LCX正門、Superdry 及Xplus 對出位置、LCX近「海運觀點」入口
營業時間:10:00 – 22:00


2018年4月13日至6月17日於LCX消費滿HK$1,500或以上(最多4張當日發票),可免費換領LCX x We Bare Bears限量版摺疊購物袋乙個,換完即止。

一開始我對這三隻熊很陌生,後來一查才知道是美國卡通”熊熊遇見你”的三個主角 — Grizzly、Panda和Ice Bear~還有搭配很多香港著名的招牌~不過名字都被熊化XDD

最受歡迎的就是這裡了~因為有兩個會冒煙的港點推車~在香港要見到港點推車都不太容易了,阿姨都推很快~在這裡可以盡情的拍照~連角落的茶壺牆上的MENU都有做出來好厲害~

 

那你們要吃什麼咧?奶黃包還是燒賣呀~?

桌上還有一整桌港點~!全部都是我愛吃的!

繼續往後走還可以看到幾區不同的展區,像這個是涼茶店~

牙痛茶到底是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完全只注意這一壺牙痛茶XDDD

旁邊的茶葉蛋也太鮮明!乍看就好像真的在滾的茶葉蛋耶~加個裂痕就更像了吧~

還有一區我覺得很可愛的是雞蛋仔!

你可以站到後面好像在做雞蛋仔這樣XD下面的爐子是類似小磚窯那種,蠻可愛的!看的我都想吃雞蛋仔了!

原本還以為是海港城自己做的三隻熊熊吉祥物耶~沒想到是美國卡通~難怪也有賣很多週邊!全部都在同一層樓喔~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40間香港飯店推薦x香港住宿區域優缺點大解析!!!香港訂房教學

香港必去行程景點收錄:
太平山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太平山纜車➤快速通關上山攻略➤怎麼上太平山?
香港海洋公園~遊玩攻略+餐廳推薦
還在花錢看天際100? OREO帶你去看免錢的香港海景
2017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遊行/迪士尼煙火觀賞最佳位置/遊玩路線
來去搭海盜船~奢華的紅酒配夜景!!張保仔幻彩詠香江維港遊

香港必吃美食收錄:
香港首推必吃→深井裕記燒鵝~香港人才知道的皮酥肉嫩超好吃~~!!!
香港自由行必吃►點點心~豪好吃的脆皮蝦仁腸粉!!!!&可愛豬仔流沙包
香港便宜必吃 奶皇包+燒賣+芝麻糊+叉燒包→尖沙咀~稻香港式餐廳
香港自由行必吃►米其林一星推薦好吃一樂燒鵝►中環站美食►香港自由行
來香港必吃的泰昌餅家蛋塔~香濃好吃~一定要現場吃一個
Le Petit Salon利景酒店下午茶➤利景酒店逸亭餐廳Buffet自助餐

香港入關&交通:
香港機場入境流程+購買香港機場快線and香港自由行必備八達通卡
香港自由行省錢大絕招~從機場搭乘城巴到市區最省錢~!!城巴介紹&搭乘教學

電壓&花費&電話卡:
香港插座/香港電壓/是否需帶轉接頭變壓器?
香港自由行花費一覽表大公開~去香港要換多少港幣才夠?
2016香港3G上網吃到飽各家比較&圖文教學。香港3 SHOP電信3G上網。香港打電話回台灣

香港住宿文章:
銅鑼灣利景酒店➤地點方便有親子房+CP值超高的Le Petit Salon利景酒店下午茶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xBURBERRY時尚套房 ▎中環站五星飯店推薦 ▎
香港自由行飯店選擇推薦→港島面海小鎮~赤柱迷你酒店
香港自由行飯店推薦→走路到蘭桂坊只要2分鐘的中環迷你酒店
香港便宜飯店推薦◗◗◗像家一樣的銅鑼灣蘋果酒店
Apple Dorm蘋果宿舍➤常駐香港的背包客最愛 ➤超便宜的包月住宿一個月只要三千港幣
香港自由行飯店TOP推薦◗◗◗◗地段超好有免費手機可用的鑼灣迷你酒店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