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之閣│京都風的超美裝潢~台北平價spa全身按摩推薦~環境超優!附優惠連結~

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是環境整個很日式!美到覺得很享受的地方!走廊還給我做成像庭園石板小路!還放滿石燈!真的太喜歡了~~以往我做按摩spa都是很注重環境,一定要乾淨漂亮,讓人覺得很放鬆才行,這間村之閣我覺得太厲害了,是我會想下次帶爸爸來的地方耶!尤其因為太久沒去日本了,看到這樣的地方就會讓我覺得心靈有被安慰到~重點是以這環境來說價格也不貴!

村之閣官網
價位:Klook預訂享59折,70分鐘只要1000元!
全身經絡指壓/全身瑞式油壓  兩種二選一
70分鐘   NT$1400 ​(10分鐘的海鹽足浴+60分鐘按摩)
100分鐘 NT$2100 ​(10分鐘的海鹽足浴+90分鐘按摩)
130分鐘 NT$2800 ​(10分鐘的海鹽足浴+120分鐘按摩)

※滿100分鐘附送:耳燭/熱石/拔罐 (任選一項) ;130分 附送:耳燭/熱石/拔罐 (任選兩項)
建議選90分鐘以上才有送熱石或耳燭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450號│google map(捷運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走2分鐘就到了)
電話:02-2562-1679​
營業時間:12:00 – 00:00

店內真的是讓我很喜歡的風格~

從捷運中山國小站出來之後,走一下下就到了,其實好像也不用兩分鐘耶~外觀是黑色招牌很低調~

門口開始就是漂亮的日式風格

進去後的大廳,有一種飯店大廳的感覺耶~燈光柔和又舒服,全木造的裝潢真的很美!還帶有舒服的香氣

角落的擺飾是水井和打造成米倉的感覺~

一進來可以先在休息區等候按摩師來帶你~

會有一杯好喝的桂圓熱茶~甜甜的好好喝~喝完很舒服!

換了拖鞋後就可以上去啦!樓上完全就是不截然不同的空間!因為日本按摩很貴所以也沒有在日本按摩過,但感覺也很像一些日本高級燒肉店的走廊~

尤其是這個石板路和滿滿的石燈,真的好愛石燈,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我就決定以後我搬家家裡要有石燈!

這邊真的漂亮到我很想帶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浴衣來拍,可是想想怕嚇到別人就算了哈哈哈!

按摩房也有單人和雙人的,可以兩人一起或分開都沒問題~

現場其實比照片再暗一些,因為我相機想拍的比較清楚有拍亮一點~我覺得這間很貼心的是床上有保暖加熱墊!按摩師會問你怕不怕冷,先幫你調好保暖墊和冷氣的溫度,躺上去真的超舒服的耶!

因為我在峇里島或其他國家做spa,幾乎都是開冷氣又全身光溜溜,有時候還要洗完澡再躺上去,我常常都是在打噴嚏流鼻水,明明想好好享受按摩但是都在尷尬擤鼻涕中度過也睡不著!這次真的太舒服了好溫暖啊!

這間唯一覺得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衣服就是比較普通的按摩衣,如果想穿美美拍照可能也不搭,如果有漂亮的日式浴衣可以穿,我想一定人氣大暴漲的!!

換好衣服後,就可以先出來做足浴,這邊也做的很美,很有日式桑拿的感覺耶~還有漂亮木桶!

十分鐘的足浴,按摩師會先在水裡放海鹽,幫你做去角質和按摩的步驟~

最右邊是已經加在溫熱水裡的海鹽,中間是去角質泥,左邊是最後會擦的保養乳液~

準備好後,就可以趴在床上享受囉!我選的是油壓,油壓spa通常都是全身要脫光,換上店家準備的紙內褲,會用按摩精油幫你全身用掌腹去推,有別於指壓,指壓比較偏泰式按摩,我覺得按穴道超痛的,可能因為我比較瘦一按就隔天會瘀青,我比較喜歡spa輕柔的步調~才能舒服到睡著~

這邊的按摩師人都超好,沒有架子也不會趕你時間,都會依照你的喜好,調整力度大小和環境溫度,雖然我沒有特別要求大力一點或小力一點,但是我的力道是剛剛好的,還是會偶爾幫你按到筋,但沒有指壓那麼刺激~

滿100分鐘會送的熱石或耳燭,我毫無疑問的選了熱石!因為之前在國外做過熱石按摩完全愛上,以前第一次做的時候本來以為石頭會很燙,但是都是那種像泡溫泉的舒服熱度,尤其我有椎間盤的問題,按過的石頭都會像這樣排在脊椎上,用餘溫讓我的脊椎感到很舒服的熱度,而且熱石本身很細緻,不是那種粗糙的石頭喔!在身上按的時候都會感覺比用手按還要舒服~所以我都覺得選熱石超划算可以多按一下~

至於另一種耳燭,它是一種空心管,一端點燃後,利用熱真空原理,把耳朵裡多餘的溼氣抽出來,功效大家可能要自己上網查,因為這不算醫療行為不能在這裡講功效,沒有做過的話可以體驗看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而且也蠻安全不會燒到自己,按摩師一直說要燒也會先燒到她的手哈哈~

舒服之餘,看著這裡的環境真的覺得很舒壓~好希望可以多待一下唷~這個拉門我本來還問說可不可以讓我拍一下裡面,結果按摩師說是打不開的,它只是牆壁裝飾哈哈~也太厲害了~

按完還有千層酥&桂圓熱茶可以喝,千層酥很好吃,桂圓茶則是喝完還想再喝!只能說還挺享受的這裡!

拍到最後才發現我這篇文的照片都閉著眼睛哈哈~太舒服了嘛~下次想帶自己老爸來按,覺得這邊帶家人來按也很ok,很舒服也很放鬆,也不會額外做推銷,推薦給大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