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下午茶│美福飯店彩匯下午茶~60種精緻甜點好吃又氣派!含熱食現切肉品超值的下午茶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覺得很好吃的美福飯店下午茶吃到飽,喜歡甜點的人千萬不能錯過的!!!除了有精緻高級的60多種甜點之外,也有非常多的熱食,就算帶男生來吃也OK~而且現場看了之後根本覺得這不是下午茶呀!這是晚餐吧~東西好多呀~個人認為講到下午茶甜點是很主要的關鍵,但確實只有甜點也是有點空虛,畢竟吃沒幾個就飽膩了阿~

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官網點我
訂位電話: +886-2-7722-339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線上優惠訂位:點我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目前到六月底的週一到週五,消費彩匯自助午、晚或下午茶皆可享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取價低者優先贈送,第四人無需付餐價一成服務費)。活動詳情

美福飯店在美麗華附近走兩分鐘就到了,一進來彩匯自助餐palette就在一樓,看到這片超美的玻璃裝飾就是了~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近拍一下,真的很美耶~橘色為主的色調,看起來很有夏天的感覺~像調色盤的感覺也襯托出彩匯的菜色多變化~

而外面的大廳也非常的氣派~有挑高的旋轉樓梯~非常有氣勢

鋪在樓梯上的地毯也很美~歐式的精緻花紋搭配潔白的樓梯,很有歐洲宮廷氣氛~帶女生來是絕對超有面子的地方~


下午茶是三點開始,早了一點到還沒開放入場,內部正在準備中~

進去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入座,座位很寬敞~有各種不同的座位給不同需求組合的客人

桌子擺放是錯邊對角形式,看起來空間更大也比較有氣氛,一進來先看到了和牛放題四個字,不過那是晚餐才有的XD

他的椅子也都很舒服,很大一個,包包放在背後都沒問題~跟沙發一樣大~

我們就先從前菜開始拿起吧~前菜有煙燻鮭魚以及一些小菜碟/三明治類~

煙燻鮭魚已經捲好擺盤的美美的等你夾~

做好的鮪魚可頌~裡面的蔬菜也很新鮮~

鵝肝小品也太可愛了~放在餅乾上搭配堅果和小嫩葉,我覺得每樣菜色都有經過顏色的搭配看起來就很鮮豔可口~

沙拉前菜區有超大鍋拌好的沙拉等你拿~醬料跟配料都很豐富~只是今天胃不是拿來裝沙拉的哈哈哈

雖然是下午茶不過也有提供兩種生魚片喔!!當然有台灣人最愛的鮭魚啦~鮭魚很新鮮好吃~有放在冰塊上保鮮~

今天另一款是劍旗魚~也是新鮮好吃~沾著醬油入口很爽快~

自助餐裡不能少但大家又不太賞臉的壽司捲XD  如果我有胃我一定吃哈哈哈但我今天完全瞄準甜點來著!!!

蕎麥麵我有吃耶~配胡麻醬好好吃哦!!還有三種口味~

大家最愛的海鮮也不能少阿~是說這不是下午茶嗎哈哈哈~我看起來超不像的阿~!!!整隻的螃蟹就擺在這裡任你拿~

東西真的很多欸而且缺了師傅就會拿新的出來補~不過這區屬於比較清淡口味~

因為都是清蒸所以沒有特別加料,都是吃海鮮的原味,淡菜吃起來也挺新鮮的~螺肉的味道蠻重的,喜歡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我自己喜歡吃明太子~有一個明太子沙拉小品覺得好吃XD

生魚片就真的是要拿了就趕快吃~冰冰的最好吃!!!尤其是我最愛的鮭魚很美味耶~很有彈性很新鮮~

後來發現生魚片區可以跟師父點手卷哦!!!點了蝦卵跟蘆筍手卷~蝦卵好吃欸~大推~很少吃到蝦卵這麼好吃,感覺每口在嘴裡都是精華且不會太鹹~而且給超多欸這是當冰淇淋吃嗎~

而下午茶限定的還有這個墨西哥餅區,它可以讓你自己烤餅皮,烤需要的焦度再配上自己喜歡的料~比較特別的是有酪梨醬~酪梨在台灣很貴欸想喝個酪梨牛奶都快等於一個便當~但是在國外很喜歡把酪梨搭配在捲餅裡,或是壽司裡~其實沾一點跟生魚片一起吃也超棒!!!我很喜歡在自助餐裡混搭自己風格的餐點哈哈哈~至於酸奶就看個人,我是沒有很愛><

廣式總匯蒸這個很推薦大家吃裡面的雞肉,很有味道而且皮很Q彈~

糯米粽也很推薦~因為裡面吃起來跟香港的香葉粽口感很像~不是像台灣肉粽那種顆粒分明的,是很軟嫩又很入味的那種,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我說他的熱食真的蠻多的~還有現煮牛肉麵~當初吃太飽沒辦法吃牛肉麵,現在看到我拍的牛肉照片肚子又餓了阿!!!後悔沒吃嗚嗚~看起來好入口即化的感覺啊啊啊~~~麵條也有分粗中細自己挑師傅會幫你煮噢~

後面一整排熱食區裡面有兩個現切肉品~分別是美國的牛小排和西班牙伊比利豬排

這這牛肉好好吃~~~從照片就可以看到它裡面肉汁都要噴出來了~只沾了紅酒醬就超好吃的~每次給的份量也都很多~我們足足續了三次~皮焦脆脆好好吃唷~

而伊比利豬排雖然看起來好像比較乾,但實際上吃起來會滿嘴油香~肉質是很肥嫩的那種,完全不乾柴~整個拿起來啃就超爽~但跟牛肉比起來我還是喜歡吃不用啃的最開心哈哈哈

披薩有甜的鹹的兩款~甜的是蘋果肉桂~我想口味應該是會隨機變換的吧~但鹹的口味還不錯吃!!!

剛說海鮮比較清淡,這裡有熱炒螃蟹我覺得更好吃耶~個人重口味沒辦法~

湯品也有兩種,我拿了山藥排骨湯,覺得很清淡好喝,山藥軟嫩但不會爛~但沒辦法喝南瓜濃湯了XD 已飽炸~熱食區還有另一個下午茶限定的大阪燒,不會太大個我覺得可以吃吃看~還有橙汁排骨也很好吃!!!吃到這邊你大概覺得我已經不行了~是有點不行但是我今天是衝著甜點來的我說過了哈哈哈~

先介紹一下甜點區~甜點都做成一口的大小,很適合讓你吃到多種口味~一眼望去好多款~但這只是其中一區而已,前面是比較有飽足感的甜點

後面還有許多繽紛顏色的馬卡龍~他們家馬卡龍不會太甜~最不想吃到會甜到牙齒痛的馬卡龍了><抹茶口味的也好好吃喔~中間的內餡是類似鮮奶油的軟嫩口感~不是紮實的甜內餡,我比較喜歡這種的~

少女心爆發的我拿了好幾個~還有一個必吃大推的是現做的法式千層派~這個真的超好吃!!!酥脆的派皮是用法國發酵奶油和麵粉,以法式反轉摺疊酥皮法費時三天製成~而且這種很怕受潮就會軟掉,所以都是當天現烤~會現場幫你擠上當日現作的馬達加斯加香草卡士達醬~

另外也可以在旁邊加上自己喜歡的小水果粒和果醬~就變成超美味的甜點了~拿到要盡快吃完唷~那個鮮奶油醬真的很好吃!!!

水果果凍塔也不錯~其實美福的甜點全部都超好吃~顛覆我以往吃到自助餐的甜點,我覺得外面自助餐的甜點根本都是亂做的XD 就是那些很常見的紐約起司蛋糕/焦糖烤布蕾等等~普通到不行又沒有很好吃~我對甜點真的很挑~!!

很照顧少女心的美福飯店也有做銀河巧克力~特別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巧克力甜點都是採用法芙娜的巧克力~真的一吃就知道很香濃~每天會有不同顏色~有時候是藍紫色~

伯爵費南雪我覺得也超好吃~這裡的鮮奶油都是做香緹鮮奶油,比較細緻口感的甜味也會帶有香濃的牛奶味~這款鮮奶油裡面有淡淡的伯爵茶香~蛋糕體也是~吼害我現在又想吃蛋糕了>< 上面這些是其中一區~下面要介紹我在另一區拿的蛋糕們~因為是蛋糕櫃有點反光沒有拍,但裡面有超多種蛋糕款式~絕對是吃到飽自助餐裡最多的阿!!!!

這是我在蛋糕櫃裡拿的~是說雖然我想拍照但是我還是得吃多少拿多少~這樣一盤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阿!!!而且它們家甜點都做得好精緻~擺在一起顏色也都能跳出來~每種都拿的話…大概可以擺個四盤吧…但吃不了就別浪費了><

真的是他們家的蛋糕都做得很精緻,我喜歡這種一口大小的甜點,拍照擺起來遠比圓形蛋糕切片好看太多~而且方的圓的長條的都有~超可愛的阿!!!

這款巧克力蛋糕我很推薦~因為可以吃到比較多法芙娜巧克力,而且香濃又不會太甜~若有賣我還真會買回家吃!!!

另一款撒了金箔的黑巧克力蛋糕捲也很不錯~蛋糕體本身非常濕潤軟綿,內餡有果乾,外面的鏡面巧克力薄薄一層但很加分~

覆盆莓慕斯蛋糕就看個人了,我平常沒有很愛偏酸的口感所以我還好,但針對蛋糕體來說,他們家的蛋糕真的是濕潤軟綿的好吃不會乾~不會像有的自助餐是做好放冷凍可以放幾個月,其實吃得出來放很久了呀~自助餐的甜點我經常是會小心的先拿一兩個,吃到很乾的我就不會再拿其他了XD 全面放棄哈哈哈

這杯牛奶巧克力慕斯也很好吃~上面擠了好吃的鮮奶油和巧克力餅乾球~脆脆的好好吃~

還有這個必吃阿!!!小瓢蟲絕對不是重點~重點是外層包覆著焦糖海鹽白巧克力,裡面是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咬起來還有杏仁角脆脆的~蛤這我也想買回家啊~~拜託賣我!!!

他的可麗露也好吃到炸~外層很脆~裡面是軟嫩的~重點完全不會乾~我可以大吃好幾個都不會噎死!!!

喔喔喔我喜歡的還有這個~香緹鮮奶油塔~他的塔皮真的很脆很香很好吃!!!我說來這邊就算只吃甜點也很值回票價阿!!!只能說跟外面自助餐比起來,他們家甜點真的大贏~

女生會喜歡的蔓越莓起司~我是起司控所以我也很推薦~有點優格酸甜味的起司蛋糕~但又小小一個不會吃太飽~真的大概就是一兩口可以解決的甜點~超讚!!!

而冰淇淋~除了哈根達斯還有另一款知名的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我超愛他們的義大利起司口味~旁邊有巧克力餅乾球可以加~瞬間冰淇淋就變得脆脆的好好吃喔!!!後來還跑去再加一匙~

整體來說我真的愛死牠們家甜點!!!雖然熟食也超好吃但是因為甜點比外面自助餐好吃太多~整個有點後悔吃太多熟食沒有胃裝其他的甜點~喜歡吃甜點的女生真的不要錯過啦~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