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白進化史~可以立刻白兩階的六個方法!!!黑肉底也有變白的一天~

未命名-1.jpg

這篇OREO要分享一下平常我會做的美白保養工作有那些,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以前是黑到完全快看不到@@但是認真做好美白工作的話,一定有可以變白的一天,依照我以下講的方式做起碼可以立即先白一兩階~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先來看看我以前的照片好了  希望不會嚇到人啊…..

這是2010年的樣子….這是鬼吧!先別管髮型了好嗎@@光是臉跟手就黑到一個不行,說我是泰國人也不會有人反對吧@@

跟朋友一起的合照,我(最右邊)硬生生就是一個黑到不行的人@@最左邊的女生很白,第四個女生是喝多了臉很紅,我就是一個又黃又黑的人!連嘴唇都是黑的!那時候一直沒有在做什麼防曬,因為從小就這麼黑,是黑肉底,國中的時候綽號被叫做”黑炭”學生時期也沒什麼想要美白,也沒錢沒時間美白~

直到前幾年吧,有個男生說:如果妳再白一點我會考慮跟妳在一起(但我沒有要跟他在一起啦)

那時候真的是刺激到我,照照鏡子才覺得我怎麼可以多年來一直無視自己很黑這件事!突然開始奮發圖強的要美白,那時候查了很多資料,也用過很多美白產品,最後都發現好騙人根本沒變白!市面上有寫可以美白的產品真的都沒什麼用!就算有,你沒有努力防曬注意飲食也一樣會變黑!

這是我現在的樣子~回頭看真的變白好多好多!我沒有整型喔XD!雙眼皮也還是自己貼的~變白只有一個感覺:人生前途一片光明耶!

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這篇雖然寫的是我的美白小撇步,但是只要有持續做,通常會至少先白一兩階~~但是要做到更白,不是一兩天的事情,是一兩年甚至更久!!!我是出國玩五天,就要半年才白的回來的人,這可能要看每個人皮膚代謝程度不一樣吧~這邊就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方法囉~大家可以試試窩:))

第一個很明顯可以直接白一階的重點就是

重點1. 刮除手腳體毛

買一隻不用太好的除毛刀,把手腳的體毛都刮乾淨,下面這張照片,打X的是沒有刮除體毛,打O的是有刮除,你會發現刮完立刻直接白了一階!! 真的不要小看這些小動作,黑黑的細毛在身體表面一整層可是會讓手感覺髒髒黑黑的喔!!!

6.jpg

重點2. 除了刮除體毛之外,你應該要定時去角質~

市面上去角質的產品非常多~我喜歡泰國買的酸角去角質,酸角對皮膚很好~除此之外這罐去角質去得很乾淨,平常洗完澡如果在身上揉都會撸出一些東西來,這罐去完角質後皮膚會變得很光滑~就揉不出東西了還有保濕效果~一開始我是針對很黑的腳指,拿不用的牙刷沾這個去撸~腳怎麼可以這麼黑啊!

9.jpg

不過去角質就不能每天使用~皮膚本身也是需要一些油脂,一週最多兩次就好~也不要選顆粒太粗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喔~

11.jpg

重點3. 晚上沒事就要撸阿撸 (效果驚人!!!)

這是OREO自己的小祕方~大家都知道敷過臉的面膜可以敷腳,但這個是我自己有一天拿敷過臉的面膜撸腳後,無意間發現的小竅門XD

準備幾片化妝棉+一罐化妝水,我通常會選保濕功能的化妝水(或是你用在臉上覺得很廢沒啥用的化妝水),因為用量可能會比較多  所以買便宜好用的就好  例如極潤之類的(夏天可能會太黏),或是露得清的化妝水  其實乳液也可以但是會有點太黏膩

12.jpg

在化妝棉上加入化妝水或乳液後,就在身上嚕阿嚕~用你覺得可以的力道去嚕,通常我會用手指尖去用力抓,以不會痛和不會抓破皮膚為主啦~也是去角質的一種

13.jpg

嚕一嚕你會發現自己洗澡根本沒洗乾淨LOL~一開始OREO前幾年會特別注意手軸跟膝蓋部分,以前這兩個地方很黑!超級黑!手軸一直在桌上握滑鼠的那面也很黑!天天嚕久了不知道哪時候就乾淨了!!!!

14.jpg

一個晚上我都會嚕好幾張!!!越嚕越開心,覺得表面髒髒的都不見了!因為其實洗澡你都絕對洗不乾淨!嚕出來黑黑的超有成就感!!!!而且又不像去角質一樣經常做會傷皮膚~只要不是太大力的情況下~兩天就可以嚕一次了~

這也是OREO這幾年的一個小小美白竅門XD

2.jpg

重點4. 出門一定要防曬!!!

要下定決心美白!!你一定要有和太陽抗戰的決心!!你一定要做到躲太陽就像在躲隕石一樣!!!被太陽曬到好像被隕石砸到會死掉!!每天告訴自己曬到太陽會燒焦!!!做到這種程度你有一天一定會變白!!!

不管是出去買個早餐OREO也都會擦防曬+撐傘,大熱天我也是穿長袖長褲,努力找市面上透氣又輕薄的材質來穿!就是要做到不曬到太陽的嚴格規定!!!走路永遠走有陰影的地方!!騎車也是包緊緊,口罩帽子+外套+防曬裙,叫男朋友等紅燈都要靠天橋下!大卡車旁~建築物旁~請記得你曬到太陽會死!!

但如果只是出去一下下~就會擦乳液型的防曬~例如凡士林或妮維雅的SPF24-30,如果要穿洋裝出門,就一定會擦潤色型的防曬~

4.jpg

擦完的地方立刻再白一階!!!整個柔焦效果很好哈哈哈哈

5.jpg

圈起來的是擦過的地方~膚質看起來就白很多

皮膚比較乾燥的人  擦之前建議先擦一次保濕乳液~

比較不會有泛白和龜裂的窘境發生~

7.jpg

除毛前/除毛後並擦上防曬乳液的差別

要當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女生真的手腳都是重點喔!!

8.jpg

近照來一張~可以發現~就只是做了這麼幾個小動作~立刻就是白兩階!!!這完全沒有修圖造假~左邊沒除毛看起來真的髒髒的哈哈哈哈

重點5. 每天喝足夠的水&多吃蔬果&黃耆水+做好保濕

真的要下定決心美白~講真的OREO覺得擦什麼效果都是其次,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只要有寫到美白兩個字,OREO幾乎全都用過買過!真心的覺得沒什麼看的見的效果,這工程就是要經年累月,沒有速成~但是吃的部分是的確可以讓臉色好看一些!!!

水果類都會加減吃蘋果/奇異果,早餐店的飲料現在都有薏仁漿~都會拿來取代奶茶,便利商店也有薏仁水~想喝飲料的時候就喝薏仁水或是奇異果汁~

至於黃耆水是OREO自己覺得比薏仁水更有感的,黃耆非常便宜,去中藥局抓一大把也沒超過一百塊,一次1000CC的水煮6~7片,煮好後我會配蜂蜜~因為不習慣喝無糖的東西,冰到冰箱裡~有時候整個夏天我可能就是只喝這個而已,當水喝,對身體好蜂蜜也對皮膚好~

冬天的時候也是早上煮熱水,放三片到保溫瓶裡,就帶出門早上喝一杯暖胃~大概喝個一個月,排便會順暢,身體也感覺有變白!!!新陳代謝一定要做好,黑色素才能慢慢排掉,這些是擦保養品無法替代的~

其實只要多喝水一樣會有效果~但黃耆的功用就是可以抗老,所以我為了要抗老,黃耆跟蘋果都一直持續在吃~也是OREO自己的小撇步~真的不要懶!!!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多加紅棗~枸杞~白木耳~薏仁~這些都可以讓氣色變好變白!!!

保濕工作一定要做好!皮膚不夠保濕的話擦任和美白保養品都沒有用!喝很多很多水+擦保濕保養品是最重要的事!

重點6.  臉部的防曬超重要!!! 出門必擦隔離霜

不要忘記臉部也要防曬!!!市面上的臉部防曬產品都可以挑自己習慣的用,盡量找塗在臉上可以覺得保濕的!!或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18.jpg

照片中左邊是塗完潤色防曬的,右邊沒有塗的地方就有黑眼圈

20.jpg

之前很喜歡SOFINA的一支防曬日霜,但很貴XD  AVIVA的水漾防曬隔離霜也不錯用~塗完不會覺得油膩黏膩等等的

持之以恆的做好美白工作,有一天拍照就發覺自己跟大家差不多白了(我在中間唷長直髮的~) 跟大家膚色差不多就沒有相機好不好美不美肌的問題了~

最後最後,每天晚上睡前一定要擦美白乳液!!!一定要!!!

持之以恆就會有成果!!!希望我的美白史可以給大家一點信心阿!!!

我本身是菲律賓血統   有與生俱來的黑肉底

都可以變白了!!!大家也可以的!!!

再多放幾張最近拍的照片~

雖然有用美圖相機但是跟以前比起來還是真的差很多

也變得比較有自信啦~~~說一白遮三醜真的不是假的

很喜歡現在的自己!!但以後還是得持續的美白

不然一曬太陽立馬黑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