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霧眉心得│DoDo Studio韓式霧氧眉~非機器~手工上色效果很自然耶!當天做完就可見人~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懶人OREO要再次分享霧眉心得了!距離上一次找Doris霧眉居然已經是整整三年前了,看我現在的眉毛可能會覺得其實也還好吧?就是眉頭好像缺一角而已?不是,其實現在的眉毛還保有部分上次霧眉的效果,大概還有40%吧我覺得,為了讓大家知道差在哪,我翻出了三年前的照片給大家看看XD

三年前尚未霧眉的眉毛:

我三年前沒有霧眉的時候眉毛是長下面這樣啊 ↓ 是沒畫眉毛不可能出門的那種眉型哈哈哈…沒有貼雙眼皮貼跟畫眉毛的話就基本上不見人那種,跟現在的我比起來是不是又差很多了XD 這樣你們應該可以理解有霧眉跟沒霧眉差在哪裡了~做好後其實幾乎可以維持個2~3年(看個人體質和保養功夫)

15.jpg

這次霧眉前(有自己畫眉毛時):

這是我距離上次霧眉後過了三年,平常出門會自己補一下眉頭的缺角就可以出門了,後面的眉毛底色其實都還在不太需要補,平常自己要修眉毛整理眉型就可以,我自認為過了三年也還算方便啦~但是可能上午畫完,下午畫好的眉頭就會不見XD 要補妝~眉型不太整齊但是還可以~

這次霧眉前(卸妝後):

卸妝後可以看到眉頭顏色都已經掉了,眉尾還有淡淡的一些,通常掉色都是先掉眉頭,因為要看起來自然的話眉頭就得輕一點~

手工霧氧眉是什麼?

這次Doris幫我做的是新的手工霧氧眉,結痂比較薄,剛做完就馬上可以見人,頂多覺得你今天眉毛畫比較濃這樣,跟傳統機器差很多,且恢復期也比較短,我自己大約七天就差不多了!

依照每個人眉毛狀況不同,會有不同的做法,霧眉是適合本身就有眉毛只是形狀不OK的人,就是幫你做底色,但基礎形狀都還是照你自己的眉毛。飄眉是適合眉毛很少的人,可以做出類似眉毛的根根分明效果,我眉毛量算多的所以是霧眉囉!

霧氧眉施做開始!

Do Do Studio新的店位在東區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裡面是很漂亮的小空間,Doris說這裡原本不是長這樣~整間連洗手間都是她另外裝潢打造的,白白淨淨的看了很舒服~裡面一次也只服務一位客人,因為都是Doris自己親手來~

諮詢的時候還特別用這個皮層道具跟我說明施做範圍,因為有的人會怕做完眉毛會不會長不出來,但其實施作範圍只有到我手比的這裡為止,毛囊是咖啡色長長的那邊,還差很遠~所以不會影響到自身眉毛喔!

一樣施作前會先幫你畫好眉型確認,會先畫比較粗一點,結痂脫皮恢復後還會比較細所以看起來比較粗是正常的~接著就會上點點開始施做~施作過程其實不太有什麼感覺,連Doris開始動手了我都不知道,我還問她說已經開始了嗎?做到最後會有一點點感覺但不到那種須要忍的痛,比按摩瘀青還要無感~可以放輕鬆休息~當天回家後不太能大力打噴嚏或大笑,但隔天就好多了~

霧眉完當天:

做完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 比以前機器霧眉自然太多了!!

這是我霧完當下的樣子,就是真的比較像眉毛話比較濃比較粗,但不會有人知道你今天去霧眉哈哈哈~和Doris及小助手合照感覺也不會很奇怪對吧!

再比對一次自己畫的眉毛跟霧眉完成當天的樣子,真的不會很突兀~

結痂過程:

大概第三天左右會開始結成比較深色的痂,這幾天要注意不能去摳它也不能把皮剝掉,一定要溫柔對待眉毛!

這是第六天左右,大概第七天~第九天會掉完~掉完後,顏色會慢慢回歸正常,一開始掉完顏色會比較淺,再過兩周顏色就會慢慢變比較漂亮~下面都是沒有再化眉毛了,看起來很自然啊!

做完可以免費補色一次:

每個人的眉毛皮膚狀態不同,可能上色效果會有所不同,像我的眉頭比較難上色,其實看起來已經很自然了,可是眉頭那邊好像還可以再補一下~照片中我的右眼是完成後的樣子,左眼是回來補色時Doris幫我再畫一次理想眉型,我才覺得真的有差耶還可以再補一下~畢竟要撐2~3年的,就讓它完整一點吧!

 

一樣過三~五天會開始掉結痂,掉完之後大概就是下面這樣啦!眉型又更完整了(但剛掉完顏色會比較淡一點要一~兩周後會更自然) 但這個狀態我覺得已經很好了!不要像坊間阿姨的又深又不自然的可怕眉毛~(以前都以為霧眉就會變那樣)

再過兩周後:

顏色又變更柔和了,周圍的眉毛長出來的話自己要學著修!顏色跟形狀都很喜歡!很有韓系感的粗眉,眉頭又不會太可怕,洗完澡或起床的時候看到鏡子都覺得心情超好,不用每天畫眉毛實在太棒!真的省了很多功夫!平常只要定期自己修眉毛(雜毛),以及修剪過長的眉毛即可~

大概是這樣!有的女生會霧眉+接睫毛,每天起床只要擦個素顏霜+口紅就可以出門了!我是雙眼皮貼+素顏霜+口紅就差不多,我不太愛畫眼妝因為我愛揉眼睛,但我眼線三年前也是同時給Doris做的,可以仔細看我上眼線比較明顯,這樣我覺得可以省去眼睫毛耶~我也不畫睫毛膏的,我喜歡眼睛保持清爽狀態,接睫毛我也會很不自在,接過三次都在一週內被我拔完了><

下面提供Doris的店面資訊給大家唷:

Dodo Studio韓式半永久紋繡粉專
地址: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5樓(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電話:0975 388 398
LINE:@iow1735i (需要加@喔)  或點這 goo.gl/Lcgax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