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高山住宿推薦【蔵。日式獨棟樓中樓】新裝潢近高山老街~貼心車站接送

因為很喜歡日式的房間,所以這次幾乎全程都是住日式民宿,其中像名古屋地點不優的我就不會介紹了,高山這間住宿我倒是非常推薦,除了是獨棟樓中樓之外,也是今年剛蓋好的非常新,但某些地方也有故意做舊,並且地點讚~老闆娘人也超好!因此po上來推薦一下~

網站訂房連結:點此
第一次訂房可由此註冊領取1000元旅行基金

高山老街是遊北陸一定會去的地方,即便現在觀光客也蠻多的,但整個風情都不錯~因為從名古屋過來要2.5小時以上的車程,所以多半會在這裡睡一晚~隔天一早去宮川朝市比較充裕~

 可以加粉絲團關注更快收到消息哦!點下面照片↓↓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我們原訂第一天早班機到名古屋機場,就要直接前往高山的,無奈班機DELAY了三個多小時,加上晚上的車錯過五點那班,再來竟然就是七點半= =,因此整個大拖延到晚上將近十點才到高山,和我們接洽的房東叫YUKI,人非常好,過程中不斷的和我們通訊息,最後竟然還開車來車站接我們~不然日本到晚上十點除非是大城市,不然幾乎都暗黑一片啊T.T

白色這棟就是我們住的地方~而房東一家人住在左邊這棟~很近有事情都非常好照應!!!隔天退房他也讓我們把行李放他們家~讓我們逛完老街再回來拿~人真的很好~

這是進來後的門口處~有放行李的地方~空間蠻大的~兩個29吋行李箱變的好小一個~兩個攤開剛剛好

因為是新蓋好的,屋內有一些新木頭香味~不過等你們來住的時候應該聞不太到了~一樓是客廳/廚房和浴室~暖暖的色調~也很有家的感覺!!

右邊門打開是浴室~用櫃子隔開的空間是小廚房~很喜歡這些木製桌椅耶!!!

客廳的氣氛很好~沙發坐起來很舒服~整體都有經過配色~視覺上就很有回到家的感覺

小廚房這邊有一個可以坐著聊天喝茶的地方~下面擺著高山地區的旅遊資訊~這櫃子我都想買了XD

桌上簡單的放了茶包和小甜點~還有告知煮水壺的注意事項~

廚房幾乎什麼都有啦~微波爐烤箱瓦斯爐~大概就是我在台灣自己想住的套房格局XD

冰箱裡的飲料全都可以喝~飛驒蘋果汁好好喝喔!!!但內容應該是隨機的~人家是民宿不是酒店哪~XD

哈哈哈~從二樓往下拍的樣子~關關好可愛喔!!!!我很愛這間有很多錯綜複雜的日式梁柱~很有FEW啊~

二樓是榻榻米睡鋪~所以一般只有要睡覺才會上來~最多可以睡到四人~也有暖氣哦~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空間還很大~

而且有提供浴衣~但是士說這個浴衣對我來說太大了啦XDDD  太長了~我這麼矮~想穿但走路會跌倒哈哈哈哈哈等下從樓梯滾下去~只好作罷嗚嗚

很像家的樓梯:)))二樓的部分有門可以關~就不會怕怕惹~

浴室我覺得弄的也很美!!色調喜歡~也有做點裝飾~乾濕分離外加洗手台是獨立的~這樣超方便~

浴室不算大也不算小~打掃的很乾淨~有沐浴乳洗髮精~我記得是TSUBAKI(香香啊~)

馬桶在另一邊~古色古香很讚~也是免治馬桶~我只要超過一個月沒回日本~在去日本的時候就會被自動掀起的馬桶嚇到~屢試不爽哈哈哈哈煩餒T.T

洗手台有準備好卸妝油洗面乳等等~後面還有棉花棒那些~浴巾在樓上~

牛奶跟生乳捲是7-11買來的固定宵夜~:)))飛驒牛奶也很有名~來高山一定要喝的~

我們睡了好香的一晚~早上起來陽光曬進來超舒服啊!!!雖然是五月底去的,但晚上溫差比較大~偏涼,起來感覺超舒服,但沒多久中午就變超熱超熱!!!!

熱到要中暑那種QQ 這是民宿走出來的視角~天亮後才發現外面房子都是一兩層樓而已~往這邊左手邊走大概兩分鐘就能走到宮川朝市了~可以安排半天慢慢逛這裡~下次再來好好介紹這個地方!!

高山住宿推薦【蔵。日式獨棟樓中樓】
價位來說可能因為是新的,價位算中高,不過住起來舒服又近老街,我覺得還可以:) 高山其實沒有太多漂亮的民宿就是了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直接看我給的連結,看最遠可以訂到哪天就知道囉~那是房東在控管的我不清楚,事先跟房東講他有時間就會來接你

  1. 請問民宿只有一間房嗎?因為我們有8個人想問你民宿住的下嗎?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