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推薦|秋葉原棉花糖羊肉涮涮鍋吃到飽~めり乃 MERINO~鮮甜羊肉&牛舌無限量供應

以前來秋葉原的時候都覺得這個站就是沒什麼東西可以吃都是玩具,後來才知道昭和街口有很多餐廳和居酒屋~而羊肉和牛舌我本身沒有太大興趣,不過聽說這間的羊肉涮涮鍋很好吃沒有羊騷味,離車站又很近!就來吃吃看~

如果喜歡吃羊肉和牛舌的人,這間算是蠻划算的喔!肉很鮮甜,我原本不太吃羊肉,但めり乃吃起來沒有什麼羊味,蠻像豬肉和牛肉的~最喜歡的是加了棉花糖的湯頭~好好喝~~~

めり乃 MERINO秋葉原本店官網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佐久間町2-11 JD 秋葉原ビル1F|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5:00~23:00(最後入場 22:30)六日假日:11:00~23:00(最後入場22:30)
價位:一人約1450台幣
預訂頁面:點此(KLOOK預訂較便宜)

店內裝潢很簡約~一進去也不會有那種可怕的火鍋味,幾乎是還好~

羊肉&牛舌吃到飽的方案包含:

  • 起士點心鍋
  • 羊肉牛舌2小時吃到飽涮涮鍋
  • 什錦蔬菜
  • 白飯
  • 大葉風味醃蘿蔔
  • 天然調味料(洋蔥、胡蘿蔔泥、柚子胡椒、咖哩粉)
  • 蘸料
  • 烏龍麵
  • 迷你甜品
  • 無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這張菜單上沒有寫價格的都是吃到飽,有寫價格就是額外加價的部分

店員人非常親切耶!每次叫他總是轉過來用一年份的超級誇張笑容燦笑回應,對比平常對路人都沒什麼笑容的我覺得有點慚愧啊~很快店員就上好菜了~是兩大盤的牛舌和羊肉(上面有棉花糖的那盤)這份量兩個人吃差不多,只是沒有太多成就感哈哈~如果三四個人就能一直續盤了!

這個組合我超喜歡,因為我吃火鍋最不愛吃那種有超多雜七雜八火鍋料和菜,因為很多我都不想吃,這種只有簡單的一點菜和大量的肉肉,最適合我啦~~~因為我不太愛吃菜哈哈哈~

現切的羊肉看起來很新鮮,雖然好像沒什麼油花,但是吃起來反而清爽,如果是牛肉這樣子可能會吃起來很乾柴,但是羊肉吃起來卻是軟嫩的~

起士鍋本來應該是我很喜歡的,不過因為肉肉太搶戲,這個只吃了一份就沒有再點了~否則還蠻好吃的~~

餅乾搭配濃濃熱起士~好吃但就是佔胃空間哈哈~

這間店可愛的地方是上菜時會用這個小牛和小羊模型來當作你吃的盤數,每吃一盤就能得到一隻小牛或小羊,雖然看起來就很像告訴你你殺了一隻牛或羊的感覺XDD 不過還是蠻可愛的啦!

依照店員指示,先把棉花糖加入鍋中,棉花糖一下去之後瞬間秒融化欸!一秒融化不見~

然後湯頭就變得甜甜的了~!!

第二步要把牛舌上的菜倒進去~全倒~!這樣湯會更為鮮甜~滾了之後我喝了好幾口~真的好喝耶!

之後就開始涮羊肉啦~這樣一盤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很多,本來還想說我們應該可以至少吃到三盤以上的,結果兩盤就飽了~

天氣冷就是要吃鍋~~這個羊肉真的是蠻好吃的~但如果是喜歡吃羊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覺得吃起來像豬肉吧,我是對肉品感官沒有太敏感的人~也許每個人吃起來感覺會不同囉~涮好後可以不加任何醬料直接吃~就已經很好吃了~

原本就有付醬料,但是身為台灣人總是會想要有沙茶醬之類的哈哈~後來就湊著點了胡麻醬沾來吃(200日幣),印象中胡麻醬配豬肉很好吃~不過送來的醬莫名的花生味道很濃厚,搭起來很怪不是我們平常吃沙拉會配的那種胡麻醬~~有點傷心哈哈~

我們有點白飯一起吃,所以一人一碗飯這樣兩盤我們就被KO掉了~不過美食本來就是吃八分飽就好~

甜點的部分,每天可能會有不同內容,就自己看喜歡吃的來點~

抹茶蛋糕捲和冰沙冰淇淋都還算好吃的~冰淇淋酸甜順口,蛋糕終究不是名店出產還是會有點普通,不過來這反正不是吃甜點啦~是要吃羊肉啊~牛舌的部分雖然沒有比北海道札幌那家居心地好吃,不過以這個價位和份量來說已經不錯了~很適合會吃比較多的人~還是很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