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律師推薦~匡伯騰律師~正義感很容易爆發且讓人十分放心的狂律師!

這可能是我部落格內第一篇最與眾不同的推薦文了,因為我不殺人放火不做壞事,從來沒有想過我哪一天會需要找律師,人就是這樣,當你真正遇到事情需要朋友幫忙時,才發現平常疏於對朋友的關心,連讚都懶得給懶的問候,想問朋友有沒有認識的律師的時候,都覺得開不了口,或覺得自己認識的人太少了。不過大家放心,我的事情不是什麼大事,雖然也前後花了我一個月時間煩惱,但也都順利解決了唷!

開頭先附上匡律師的資訊:
匡伯騰律師│昇正國際法律事務所
手機0935-588-108
電話02-2311-0082轉2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75號6樓

我自己尋找合適律師的過程:

在找到匡律師之前,我找過朋友介紹的律師,不管是線上問的,還是實際到事務所諮詢過的,我前後找了大約十幾位律師,也去法院找了免費的法扶律師諮詢、也去了調解委員會詢問律師能不能幫我和對方調解,等了三小時之後問到的仍然是我得自己和對方調解,但就是因為完全不懂法律問題,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每回陳述完我的狀況後,大部分的律師都是很冷淡的回應我,或是要我走我完全不想走的路,我覺得一部份是因為我的案子我不打算再走訴訟程序打官司吧,我比較想找一位律師幫我認真和對方調解,然而這種沒什麼錢賺的鳥事真正想理我的律師真的很少,又剛好碰上過年全世界都休假,那種無助感真的是遇到才知道!

原來是真的可以請議員幫忙!

※先聲明,我個人沒有政治包袱,本篇真的是個人情況分享喔!

後來偶然聽朋友說,可以找市議員幫忙,其實我第一次聽到時我覺得很詭異,老實說我不知道市議員平常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怎麼可能會幫我這種連律師都不太想理我的小事啊!我可能電視劇看太多,我一直以為議員是那種,你認識議員或立委的話,你做了什麼事,議員可以去幫你官說,然後你就沒事了XD 可是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想要問到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上網看市議員列表,然後選了一個看起來人很好最漂亮的徐巧芯議員然後敲她粉專,把我的事情講了一遍之後,我覺得我好好笑,講完我還立刻把訊息刪掉XDD 但刪掉也沒有用啦~對方還是看的到~

結果隔天徐議員還真的有回我耶!她人好親切><她給了我匡伯騰律師的名片,要我約時間去市政府諮詢或是直接打給匡律師,我抱著最後希望打給匡律師並約好諮詢時間。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匡律師人非常的好,好到很像朋友可以跟你聊天,前面的幾個律師有的會太有威嚴感覺很兇,講話又一針見血讓我覺得很不自在,雖然這些可能是當律師的基本條件吧哈哈哈~可是我就真的沒做壞事啊!我是來求助的><

匡律師二話不說答應幫我和對方調解的時候,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因為這件事真的讓我苦惱很久,連工作都無法好好做,飯也吃不下,匡律師是一個正義感很容易爆發的狂律師XD 如果你是有意要處理事情的人,他就一定能幫到你~諮詢的過程我完全可以感受到他整個是站在我這邊的,講的話都很直白,我不好意思講太多,但如果有跟他諮詢過,就會發現他實在很能用他的幽默感化解你的不安~他的正義感爆發到,對方還以為我們是早就認識的朋友,但其實我們原先根本不認識~

找律師時要注意的事情:

其實不管你找的是哪一位律師,我覺得相信你的律師很重要,因為每件案子其實有很多種處理方式,每個律師的處理方法都不見得一樣,如果你找到你覺得能信任的律師,那就一定要相信他,並且把所有的事情都坦白的講出來,絕對不可以有事情瞞著你的律師,這點很重要~否則會影響律師判斷方向,後果是不堪設想的~

諮詢律師需要付費嗎?

當你上網打”免費律師諮詢”,其實就會出現很多line線上諮詢的律師,這些律師可能每天會收到非常多諮詢的訊息,所以回應都比較簡短,畢竟一個沒有見過面只是網路問問的人,律師們不大可能用100%力氣回應你呀~我的建議是,一開始可以找地方法院的免費法扶律師,他們可以打電話詢問,也可以到現場問,先把你自己的事情狀況搞清楚,沒有八成了解至少也要知道一半,地方法院的免費法扶律師是駐站為民服務的,諮詢是免費,原先我以為我不是法扶資格(低收入戶等)就不能找法扶律師,但其實是可以的。

了解完你的案子大概是什麼樣的狀況後,再找專業律師諮詢,通常諮詢都要付費,以小時計算,所以事前你一定要先自己做功課了解一些相關法律再過來,能懂多少就懂多少,否則你空著腦袋來律師還要花時間跟你解釋很多網路上一查就知道的事情,很浪費時間,畢竟事前多了解一點對你自己沒有壞處呀~我個人認為,專業就是該付費,付個幾千元讓你可以好好吃一頓飯,睡一晚好覺,我覺得非常值得!

最好是和律師見面諮詢

有沒有當面談我覺得差很多,見面三分情,你要知道你今天想獲得律師的專業協助,但是一天有多少人只是電話問問就無聲無息了,今天你願意到事務所來見面諮詢是表示你的誠意,人都是互相的,律師也一定會以他的專業度來回應你的諮詢,才能有效幫助事情解決!

最後我很感謝匡律師這麼正義的幫了我很多!雖然是小事情,我也沒告訴他我是部落客,不過這種找對人心裡大石頭放下的感覺真的很好~!這篇是我非常誠心的推薦~大家如果真的有需要,可以先去找他諮詢喔!他是很專業的律師,所以是需要付費諮詢的喔!如同我前面所說,你可以先去法院免費諮詢律師,了解完事情後再來找匡律師會比較有幫助!畢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希望大家的事情也都能順利解決喔!

最後附上匡律師的名片~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