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住宿推薦│新開幕放個假旅宿~房裡能看到悠美海景~頂樓如梨泰院氣氛燈飾~舒服又漂亮!

這次在綠島住的民宿,我真的超級喜歡!!一開始在網站上看到照片時就深深被有海景的窗景給吸引,到了現場果然沒讓我失望!

綠島放個假民宿是2020年開幕的,環境都很新穎,在有海景的房間裡,正面對著海岸舒服的坐著用電腦,就算下午哪裡都不去也很棒呀~超喜歡這種感覺!而且房間挺大的,布置得很簡單就是最好的風格,算是綠島數一數二漂亮的喔!因為其他民宿我真的看了一輪,大多是漆上超鮮豔的五顏六色、貼上各種貼紙和壁貼、花花大紅大綠的床單,真的有質感的其實不多,應該五個手指數得出來,之後再整理給大家看!

綠島放個假旅宿agoda查看房價
地址:951台東縣綠島鄉中寮205號│google map
電話:08 967 2399

位置:放個假旅宿位於中寮,綠島地圖的左上方,南寮大街到柴口浮潛之間,綠島最熱鬧的地方就是西岸和北岸,因此在西北邊的位置我覺得很剛好,就在中間點要去哪裡都很方便~

房間:乾淨漂亮!位於三樓的海景雙人房可以看到海景,也有一般雙人房和背包宿舍房
網路:有wifi,不過島上網路都不快就是,連我自己的手機網路也沒很快
接送:只要有加購任何行程或租車,都會從碼頭來回接送,建議加一樣,就不用機車載行李很卡~
公共設施:有脫水機可以用,洗好的泳衣可以拿來脫水比較快乾,也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還有公共浴室洗手間,退房後要玩水還是可以回來洗澡超好的!還有頂樓的部分也很棒~
服務:我覺得無論是臉書問問題或現場的服務都超好~老闆是個看起來很天然呆的年輕男生,還以為是工讀生還大學生耶~人超熱情讓你感覺來這裡很安心,臉書則是老闆娘回覆,沒看到兩人同時出現真可惜~
價位:以綠島住一晚的價位來說可能稍高,不過因為綠島漂亮的房間也真的沒幾間,加上服務的話我覺得是有那個價值
冷氣:夠冷~沒什麼噪音
熱水:夠熱,水柱有點強很像在按摩哈哈哈~洗完澡略爽
毛巾:有

照片中藍色白色屋子就是放個假旅宿,民宿有配合的租機車,他們接你到民宿後,在民宿前就可以取機車,還機車也是直接在這裡還,還完再送你去碼頭搭車,不用在碼頭那邊人擠人很熱的牽車狼狽進飯店,這個動線我覺得是最方便的~

另外機車油錢可以直接付一個金額給民宿,就不用去加油站加油了~

民宿門口有開放休憩區,在這吹吹風看行程也都是很舒服,後面角落有一個脫衣機,泳衣自己洗好可以拿來這邊脫水,房間裡有一個不大的小臉盆可以裝~

裡面還有窗邊的位子,以及大沙發可以休息,剛坐船來吐到虛脫的話很需要好好坐著休息一下😅

裡面就是一個小小的櫃台,老闆白天都在這,會很熱情跟你聊天,晚上還看到他在這練電吉他,真的很妙~

我們住的是三樓的海景雙人房,印象中只有兩間,民宿是沒有樓梯的,不過入住時老闆有幫我們搬上去,房間算蠻大的,照片中的行李箱是22吋的,給大家參考~

房間有兩面窗戶讓人感覺室內很透亮,全打開也很通風涼快,整體覺得很舒服~特別是兩面看出去都很美~

這個床我覺得蠻舒服的,雙面配色也很簡單很喜歡,床頭有兩個床頭燈,床邊也有插頭

選住宿我是不需要有浴缸,但浴室乾淨一定是重點,而且這個灰色系真的太好看了~地板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材質,可是踩上去很舒服~熱水也夠熱水量夠大~

而最喜歡的絕對就是窗前的這個位置了~去哪裡找這麼舒服的位置啦~看著海景實在太舒服,陽光微微照進來的感覺~讓人一check in就不想出去了!!

三樓旁邊出去是一個很大的露天休憩區,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太美了!!!很像黎泰院主角每天待的頂樓呢~

海邊風其實都不小,待在這吹風也很舒服!

還有一個樓梯通往四樓,還有一個看台可以看海,真的很喜歡欸欸欸~傍晚電腦充完電也可以來這裡,或是買宵夜來這裡吃都很讚,只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颱風前夕,風超大完全不能下水,很殘念只能下次再來了😭

晚上的樣子,晚上點燈後就是周邊最亮眼的一棟,晚上騎車回來很好認!看到頂樓燈串很安心~

以上就是我入住綠島放個假旅宿的分享啦~雖然綠島有很多便宜的民宿,不過像這樣有質感價位又不是非常高的,真的不多,海景房好看的更不好找,不是訂滿了就是覺得房間貼的太亂了不喜歡,如果有點預算想住比較美的民宿,又怕遇到比較有個性的老闆,可以考慮這間哦~真心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