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程景點

香港熱門打卡壁畫懶人包(附地圖)|中環嘉咸街、香取慎吾壁畫、粉紅牆、雜誌牆

這次去香港想說來一趟壁畫之旅~原本以為只有這個最常見的嘉咸街階梯壁畫,結果附近其實超多個~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怎麼找到這些壁畫。 我們這次的香港行影片: 目前香港其實是有一個藝術團體在負責這些壁畫的,就是HK walls,他們每年會在香港不同地方召集各國藝術家來作畫,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在不同區域,像今年2018在中上環,去年2017在黃竹坑,2016年在深水埗,主題也會有點不同~ 大家要前往之前...

海港城期間限定!冒煙的港點推車打卡點~熊熊遇見你自拍展~(4/13~6/17)

六月中前有來香港海港城的話,可以來和會冒煙的港點推車拍照喔~當初看到這個展覽就很開心!我們還自備可愛圍裙要來拍!拍到路人都以為圍裙是道具想要等我們拍完拿走耶哈哈哈~ 【LCX x We Bare Bears熊熊自拍遊】展覽!│官網 展出日期:2018年4/13~6/17 地點:海港城LCX正門、Superdry 及Xplus 對出位置、LCX近「海運觀點」入口 營業時間:10:00 – 22:00...

2018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新增內容~太平山巴士上山免排隊~太平山百萬夜景

這是我第二次上太平山了,上次上山是搭纜車,整整排了一個半小時才搭到纜車上山,現在據說就算有買快速通關也還是要排一下,但如果是和五福旅行社買的機加酒套裝行程,他們家的太平山套票是搭巴士上山/纜車下山,而且是包車的巴士,不怕人擠人!這次上山完全不用排隊~直接帶去搭巴士的,對想看夜景的朋友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啊~不過只有購買機加酒才有巴士上山/纜車下山的喔~單買纜車套票是纜車上下山來回的~ 嘉里酒店和五福...

2018香港跨年煙火+2017聖誕活動整理~高空酒吧賞煙火景點懶人包

香港的跨年是離台灣最近最方便的,因為香港有很多高樓大廈,可以在香港訂到樓層高的面海房的話幾乎都能看到煙火,但沒有訂到的話只要人在尖沙嘴或是中環兩邊都可以看到煙火喔~屆時整條大馬路都會封路,滿滿的人潮~ 之前去香港跨年的時候太晚走過去,但塞在街上也還是有看到很美的煙火~但可以的話提早到港岸邊比較看的到喔!以下幫大家整理一下今年的懶人包吧~ FunNow香港全系列活動,輸入香港社團優惠碼【funnow...

香港/澳門/大陸上網免翻牆吃到飽方案懶人包~遠傳吃到飽只要199/天~重度網路使用者適用

活動時間:2017/12/20 ~ 2017/12/25 優惠內容: 活動期間成功報名之遠傳用戶, 於2018/1/1 ~ 2018/1/31於香港、澳門使用數據漫遊上網服務,享5天上網吃到飽免費優惠 我要報名: 請點選連結 活動適用對象為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含企業用戶)之門號登記 限量500名,報名額滿為止。登入後,畫面顯示恭喜您已成功報名,即表示該遠傳門號已成功索取優惠,系統將於1/1發送優惠...

2018香港海洋公園攻略(交通/門票優惠折扣碼/怎麼玩最划算?)~地鐵站開幕直達海洋公園~

香港的地鐵已經可以直通香港海洋公園了!!!以後去海洋公園更方便~!!這裡也告訴大家玩海洋公園怎樣最快最省時間!!!不用傻傻的排隊等設施!! 本篇重點: 1. 香港海洋公園前往方式 2. 玩香港海洋公園最省時方式&必玩項目 3. 海洋公園熱門項目介紹 4. 海洋公園內餐廳推薦~ 海洋公園門票這裡買│點我 │首次使用KLOOK購票輸入我的優惠碼【97V3U】即享有100元折扣 海洋公園官網│點...

超萌日本手機遊戲”貓咪收集”有實體店啦!!!!全球首間POP-UP STORE在朗豪坊│香港自由行。旺角大熱門│過年去香港│OREO的旅行日記│

哇~OREO也有玩這個!!!「Nekoatsume」日本的超可愛貓咪收集遊戲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有期間限定店欸~但是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官方表示會有大型庭院(和手機裡面一樣的場景) 給大家拍照!!! 還有20種左右的週邊商品限量發售!!!是不是該去搶一下T.T 2016年1月22日(五)至2月17日(三)期間限定店

【香港太平山夜景+杜莎夫人蠟像館/山頂纜車訂票】➤快速通關上山攻略➤怎麼上太平山?哪裡買便宜太平山纜車套票➤香港自由行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上山的路線】和哪裡買【便宜太平山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套票】還有【事先買好就可以快速通關】等等攻略 這次來香港才終於上山看夜景了,之前一直想去但是因為天氣不好、人多等等因素就作罷 但是如果天氣好的話其實真的應該要上去看看的!! 太平山纜車券購買網址:http://www.klook.com/zh-TW/activity/765-/?aid=80

香港自由行✈香港的大格子舖 SOLO商場。港版PINKOI隱藏版個性小店。香港租婚紗/香港租行李箱。銅鑼灣逛街熱點

香港自由行這次要介紹在銅鑼灣還有什麼特別的好去處:))) 其實香港的行程幾乎就是早餐→逛逛逛→午餐→逛逛逛→晚餐→逛逛逛→宵夜 哈哈哈  不停的吃吃喝喝之旅,知道為什麼要逛嗎?因為趕快消耗熱量才可以繼續吃下一餐阿!!!!

香港必去景點➤還在花錢看天際100? OREO帶你去看免錢的香港海景~

哇~這次  終於看到香港的美麗海景了!!!! 一直都想上天際100看看  但是這次男友說不用不用  有一個地方可以免費看 半信半疑的到了一個蠻詭異的地方 【更多香港飯店推薦整理】➤40間香港飯店推薦x香港住宿區域優缺點大解析!!!香港訂房教學。香港自由行規劃PART 1 ~香港飯店選擇建議 

香港自由行攻略x住宿行程規劃懶人包x香港必逛熱點分析。OREO的旅行日記

香港自由行無敵懶人包!出爐啦~ 1.【概念篇】給大家住哪比較好的建議,還有預算要怎樣規劃~ 要去三天還是四天呢?以及居住地區的優缺點分析↓↓↓↓ 香港自由行規劃。住哪裡好? 香港飯店選擇建議。預算規劃建議。香港住宿區域優缺點大解析!!!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