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約會餐廳推薦❤HERDOR Tea House❤超可愛雲朵鍋煮奶茶!❤霹靂鬆軟的法式吐司!愛不釋手的甜點們!早午餐❤外帶心情杯

粉絲團文章圖2.jpg 

哇哇哇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超級霹靂可愛的餐廳!!

一定要給我看完因為這次人家拍了超多照片啦!!

光是飄在空中的雲朵奶茶就讓人整個大開心了~更別說是整桌的可愛甜點~

很適合萬一女朋友生氣或冷戰中的時候帶過來,她一定立馬原諒你哈哈哈~

這間餐廳叫HERDOR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捷運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s://www.herdorlife.com/
店面菜單: https://www.herdorlife.com/herdor_tea_house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dor.tw

h53.jpg 

 呀男士們別誤會,這裡可不是只有甜點而已啊哈哈

目前還有最新推出的早午餐~下面一起介紹挖~

1.jpg 

HERDOR是個蠻有質感的餐廳,外面圍牆上就有鐵圍成的英文花圈,路過都會多看幾眼

h58.jpg 

門口有個可愛的小攤車,放的是早午餐的模型,還有一些甜點的圖片

看到這些甜點們就想進去啦!

h02.jpg 

走進去有個戶外用餐區,還蠻多人喜歡在外面用餐的,氣氛不錯呀~

h04.jpg

側面有個巨大的花卉牆~感覺應該蠻多人會來這裡拍照的唷!

h03.jpg 

h05.jpg 

最靠近落地窗的長桌,可以多人聚餐用

這擺設已經是婚禮現場了吧哈哈哈!感覺也可以當求婚現場耶!

h10.jpg 

h11.jpg 

桌上這擺設實在太美,還是想讓它獨立一張圖片哈哈

h06.jpg 

裡面的空間超級寬敞,不會因為是東區就很狹窄噎

也很明亮~中點是這個椅子我喜歡^^坐起來很舒服~

h07.jpg 

裡面有各種不同的用餐區域

h08.jpg 

中間有個桌子上擺了很多可愛顏色的瓶瓶罐罐

是他們家的花草茶禮盒,看起來送人超有面子的!

店家說這些茶都是從南投來的,都是台灣茶

h09.jpg 

h12.jpg 

也有超迷你好小罐的好可愛欸!!!!

點完餐後沒多久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h13.jpg 

這是❥普切達,看起來很高檔的烤法式麵包上面搭配三種不同的餡料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店員說要從最左邊開始吃

h14.jpg 

因為口味是從最左邊是最清淡的~

h15.jpg 

就是這個~裡面有水果和蝦、起司

原本我們看到時都覺得水果跟蝦好像很不搭欸? 因為嘴裡已經開始想像蝦腥味和水果配在一起= =

結果意外的很清爽欸!!上面的鳳梨跟番茄都有調理過有特殊的醬汁在上面,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蝦子本身就是有個脆度在,所以其實是很搭的而且沒有什麼怪味啦~

配上炙燒起司片,整個口感真的很順口好吃~~~

h16.jpg 

第二個是明太子,這個也好吃~雖然口感上沒有其他食材的搭配

感覺跟第一個比起來有點空虛,但是是好吃的~其實可以稍微加點芥末應該也不錯

這兩個我都喜歡~

H17.jpg 

第三個看起來真的有夠法式了~店家說是鯷魚去做的搭配

不過。。。對不起因為我一咬下去就很生的大蒜在嘴裡爆開

(OREO不敢吃大蒜) 哈哈哈,但如果是愛吃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因為它整個味道超濃厚

很適合當開胃菜唷~

H18.jpg 

另外我們點了一個早午餐❥紅酒牛肉嫩炒蛋

有一碗沙拉~一杯現打果汁、嫩炒蛋、紅酒燉牛肉、法式吐司這樣

H19.jpg 

沙拉的醬料在另外一個小杯裡

即使只是簡單的沙拉,感覺店家還是很注重擺盤,層次分明

看起來是現擺的不是預先擺好(會塌掉)

H20.jpg 

紅酒牛肉不會太乾太柴,剛剛好,但是感覺很適合配飯哈哈哈~因為口味較重蠻下飯的耶~

H21.jpg 

結果裡面OREO最推最愛的是這個法式吐司!!!

知道為什麼嘛? 因為他超級鬆軟的!!!拿起來就有感覺!!

原本很喜歡鯊魚咬吐司的布丁吐司,但被我發現這間的吐司大勝欸!!一起來吃的小雙也一致好評~

H22.jpg 

煎的也超漂亮好像鬆餅喔~

h23.jpg 

壓下去還立馬回彈!!!! 只有一點手捏過的痕跡

配上一點糖漿吃~天哪OREO一個人吃了三個哈啊哈哈哈

這個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沒在騙

h24.jpg 

嫩炒蛋的話真的嫩  但是跟那種英式炒蛋還是不一樣

作的有點像日式玉子燒   切下去蛋會稍微出水  味道比較淡可能是因為要配紅酒牛肉(吃起來就剛好)

h25.jpg 

哈哈哈  被我P上蛋黃哥

飲料我們點了一杯冰茶一杯熱茶

在點餐前店員有拿了一整籃的聞香瓶給我們試聞  

這服務真的還不賴欸~這樣才知道要選什麼好哈哈哈

h31.jpg

h32.jpg

不誇張一整籃!!

h30.jpg 

店員有推薦很多女生喜歡的初戀玫瑰園~還有南島春之戀、夏之戀系列

種類真的多到我們不知道該選哪個,每瓶都拿起來聞了又聞哈哈哈

整個吃飯還要貴婦般的享受~難怪花茶是這間店的招牌

h33.jpg 

最後我們選了有水果口味的南島夏之戀冰茶和熱的焦糖華爾滋

h29.jpg

南島夏之戀冰茶裡面有蘋果~鳳梨~ 阿里山紅茶~

喝起來可能因為有了冰塊,稍微淡一點,但香氣猶存,因為沒有澀味

所以是可以大口大口喝的那種啦~

焦糖華爾滋的話就比較濃了,看來是冰塊的關係啦哈哈

焦糖華爾滋用的是Rooibos南非國寶茶

Rooibos茶又稱南非國寶茶(也稱博士茶)

國寶茶與一般茶類不同,低單寧酸且不含咖啡因

還用了焦糖和茶葉一起薰香,所以焦糖的香氣可以保存在茶裡直到最後~好厲害啊~

據說他們的花茶都是有得過特等獎的師傅作的

還有這些茶包泡在裡面不拿起來都沒關係,因為泡久了也不會苦澀

原因是阿里山的採茶是堅持採收一心二葉,這真的很花時間哪~

h35.jpg 

講著講著雲朵鍋煮奶茶就上來了!!!

我以為是整個棉花糖蓋在杯子上,結果是騰空的吊在上方耶! 這真的太用心了啦~

這樣才叫雲朵嘛!!但是很重要!如果要拍照,一上桌就要趕快拍了~

因為整個雲朵下面是熱奶茶,很快就因為熱蒸氣把雲朵融化(下雨了)哈哈哈

之後就會變小變小變小了唷~~~(超快大概一兩分鐘不到) 不要說OREO沒提醒唷

h36.jpg 

店家表示下麵的奶茶是無糖的,所以剛好可以把棉花糖都塞下去當糖~超棒

還有附給妳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湯匙

好像扮家家酒拉!!!!

h37.jpg 

還有超小超小的小杯子!!!!跟珍珠

自己調一下珍珠奶茶吧~真是超級可愛啦~

h38.jpg 

不夠甜的話還有糖漿~

並且還有附一塊蛋糕~超有誠意~~

h26.jpg 

最後我們升級B餐有一個愛心馬卡龍和巧克力棒棒糖

上面也有棉花糖~~~

h27.jpg 

巧克力棒棒糖上有金粉耶~像金光閃閃的金莎

h43.jpg 

最後我們點的甜點來了!!!!綜合迷你可拿滋!!!

看起來都好可愛怎麼回事!!!我覺得我這篇用了好多驚歎號阿!!!!

h44.jpg 

剛好坐在窗邊,就拿到窗台上拍照了~整個好賞心悅目><

h45.jpg 

h46.jpg 

下面的可拿滋中間有麻糬(不會很甜)

這個上面就很明顯是冰淇淋啦~最上頭有個覆盆莓

h47.jpg 

鮮奶油上點綴了一些橙皮  已經是法式甜點了吧這樣

h48.jpg 

愛心馬卡龍!!!就真的很適合和好姊妹或情侶一起來啦!!!接下來一連串的圖轟炸預備!!!

h49.jpg 

h50.jpg 

h51.jpg 

h52.jpg 

h53.jpg 

挖真的是視覺饗宴~我們兩個女生點這樣,完全吃不完

有些只好打包帶走~擺在桌上  根本貴婦下午茶了~~~~~~吃的好飽也好開心^^

h54.jpg 

五個都好漂亮都不知道要先吃哪個好><

h39.jpg 

這裡的空間感覺都很舒適,好希望自己有個這樣的書房之類唷~~

h40.jpg 

這裡的花草茶罐子也真的好可愛都是粉色系~

h41.jpg 

h42.jpg 

偷拍了隔壁的女生桌上的棉花糖蛋糕~再多一點就根本求婚用啊哈哈  太可愛了這裡

h55.jpg

花卉牆的旁邊是外帶茶飲區~

h57.jpg

有賣各種茶類~真貼心呢這樣如果單純想喝茶也不用特地進去用餐

同時這時候聽到有兩個上班族的女生來買茶,應該是在附近上班,說聽說他們的高山茶很好喝

但重點是有可愛的外帶心情杯阿~~~有開心杯、不屑杯、還有哭哭杯耶

哭哭杯上面就可以寫給女友:原諒我啦之類的~哈哈

h56.jpg 

耶好不容易看完一長篇的食記~終於到OREO的文末抽獎時間!!!!!

這次要送出的就是這個可愛的外帶心情杯唷~只要回答我問題,OREO就送給你^^

活動方法:(即日起至2015/11/06)

1.老規矩要先在OREO的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OREOYAYAYA

2.分享這篇的粉絲團貼文(剛才你點進來那裡)

3.在該篇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告訴我你今天的心情~不管是好是壞不爽還是如何

就這麼簡單啦~哈哈哈,OREO會在2015/11/07 抽出三位粉絲

之後會提供店家您的大名,到店後報上名字兌換就可以唷~~~兌換期限是一個月內唷^^

快點來告訴我你今天的心情吧^^

源源不絕的美食優惠《EastMe食我》通通告訴你!


有人說「能吃就是福」,那要是不只能吃,吃的還是美食,而且還能享受優惠,那就是更大的幸福了!

託網路心得分享文化的福,現在想要找好料吃並不困難,只要鍵入關鍵字,馬上就會出現好幾頁的資料等著你欽點。

不過,若是沒有該餐廳的會員折扣或是特殊活動優惠的話,很容易飽了肚子,瘦了荷包。

嘖嘖,享受人生還是得顧慮周全呀,要吃美食就要用最實惠的美食APP《EatMe食我》搜尋才是王道!顧肚子也顧錢包嘛~(點頭)

《EatMe食我》號稱是全臺灣最大的餐廳優惠APP,聚集了全臺各地上千家以上的特色餐廳。

而且,在《EatMe食我》清單上所看到的每個餐廳,只要出示《EatMe食我》解鎖,就能享受到各種不同的優惠了唷!

現在只要註冊加入《EatMe食我》會員,就可以得到15把鑰匙了呢!

《EatMe食我》預設會顯示附近的優惠餐廳。

一來可以方便大家就近用餐享優惠,二來就算沒有去餐廳吃飯。

若是路過餐廳的話,還可以去門口掃描QR碼換鑰匙呢(笑)。

但如果需要查詢外縣市的優惠餐廳的話,就到進階搜尋,把位置設定好就行啦!

是說,小編我一直講「鑰匙」但好像也沒說是要幹麼的齁?

別急啦!大家看到餐廳上的鎖頭了沒有?

鑰匙就是要拿來解鎖用的啦,解鎖之後就可以領取餐廳折價、贈送小點心之類的各種優惠囉~

《EatMe食我》預設有15把鑰匙,不過…大家這輩子應該是不會只去15間餐廳啦!

所以我們必須持續收集鑰匙,才能一直享受優惠,美食吃不停~

只要掃描貼有「食我」貼紙店家的QR碼就可以得到鑰匙囉,很容易。

另外我還發現一個小秘密,《EatMe食我》官方網站的說明頁,可以試掃鑰匙呢!

小編本來只想實驗一下而已,結果就又得到一隻鑰匙了!(開心)

大家趕快去官方網站掃描鑰匙吧~

要是有到清單上的餐廳用餐,別忘了享受優惠的同時,也要記得掃描新鑰匙,這樣才能享受源源不絕的優惠折扣唷♥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OREO 的美食旅行日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今天心情還可以…上班有點累..不過看到寶貝的笑容心情就大好
    fb:陳錡錡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