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泰國最後一塊淨土→蘇梅島(附OREO手繪蘇梅島地圖) 超正超純靜的龜島離島遊~浮潛漂亮到不想上岸

02 

你可以不相信世界上有鬼

但你不能不相信泰國還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地方

這次OREO帶了一群感情很好的同學千辛萬苦來到這個漂亮到爆炸的地方


太陽大到眼睛快要張不開 天空藍到忘記一路上的辛苦

09 

蘇梅島就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海水清澈透藍 見底真的見底!!!!

08 

乾淨到跟游泳池一樣的純水狀態~

這在芭達雅金沙島或金象島是絕對辦不到的~

s01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

這是用一般防水相機SONY TX10拍下的

不是深潛  是浮潛  再說一次  是浮潛的時候拍的~~

很難想像這麼大片珊瑚礁和美麗的海底生物離OREO這麼近

在水中感覺很近啦  但是伸手出去仍然抓不到的拉哈哈~

這些七彩的生物還沒有研究到底是什麼

根據長灘島資深導遊SIMON的說法是一種會黏在石頭或珊瑚上的生物

摸牠會縮會躲 

但是OREO不敢打擾牠拉(明明當下就是怕有毒 不是聽說七彩繽紛的生物都有毒嘛)

可是真的好美麗  回來為了這張照片感動了老半天T.T

06

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珊瑚礁群離海面有多近

近到覺得好壯觀阿~

07 

這些照片明明應該要深潛才看得到的~

03 

這就更誇張囉~很清楚看到軟珊瑚 海葵 差一點點就可以拍到尼莫囉~

不過是真的有看到尼莫拉哈哈哈!!

15 

OREO愛上不穿救生衣下海了~

很自在很舒服 也可以敞開心胸感受這個大海

每次回台灣 就嫌自己黑努力防曬

結果看到大海  就完全忘記要上岸補防曬

大海的魅力真的是抵擋不了:((

10 

我可愛的同學們:)

1516 

大家都念念不忘龜島呢:)))

忘了介紹 這麼美麗的地方到底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蘇梅島手繪路線圖 

首先我們搭了3.5小時的飛機來到曼谷(這應該不算什麼)

接著從晚上22:50開始從曼谷火車站上車 

搭了大約10小時到SURAT TANI 蘇勒塔尼 (一般都是抓12小時 這次可能夜班車開的比較快)

蘇梅島手繪地圖 

從蘇勒塔尼火車站下來之後  並非馬上就是港口 還要搭車一個半小時才會到港口

到了港口後  我們竟然眼睜睜看著章魚號離開(開往蘇梅島的船)

因為我們晚到了一點點  結果= =

又原地等了一小時XD

好不容易另外一台船開來了

開到蘇梅島 又要一個半小時

到這邊有頭暈了嗎??

前往蘇梅島是非常非常辛苦的一段路阿~

抵達蘇梅島之後的幾天

我們每天都在搭船

第一天 去安通國家公園(在地圖左手邊) 搭過去1.5小時 來回三小

第二天 海釣一整天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都在海上(驚!!)

第三天 去龜島 (地圖上方) 這最久囉~單程要2小時

之後從這裡搭船離開  又是一輪搭船搭車辛苦的回曼谷T.T

04 

雖然當時真的一直問自己:天阿  我為什麼要接這團阿?我為什麼不在家睡覺啊?我好想念台灣阿!!!

一直呈現天人交戰的時刻  也因為交通的疲憊  完全整個沒精神

不過 看到這些美好的風景

好吧那就值得了!!

16 

蘇梅島 掰掰囉:)) 有機會再來找你玩

但是下次想搭飛機去T.T

看在OREO這麼辛苦前往蘇梅島的份上  要記得幫忙按讚唷:))(文章右上角)

OREO推推圖1.jpg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OREO 的美食旅行日記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裡的海好乾淨喔!
    版主回覆:(07/24/2012 07:44:12 AM)
    沒錯:)))超乾淨的!!!

  2. 可以請問你是用哪台相機拍的嗎?
    版主回覆:(07/24/2012 12:08:03 PM)
    SONY TX10:) 防水相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