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自由行。泰國7-11一定要買的十樣東西~(泰國必買)+好吃的HERSHEY’S巧克力~台灣沒有賣!!

 01.jpg

到泰國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到7-11

很多東西都是在台灣買不到回到台灣又非常想念的美味~

第一名首推這個NPB燕窩~

從來沒喝過燕窩的人一定要試試

超級無敵好喝~

一瓶比白X氏燕窩還大瓶只要35銖

不過雖然便宜也不要拿來當水喝喔

睡前喝一瓶  早上起床空腹喝一瓶(買一瓶放飯店冰箱)才會有用!!

燕窩主要產地就是泰國 印尼 馬來西亞等地

好喝不在話下  對身體很好是真的 養顏美容又顧喉嚨顧氣管拉!!

泰國女人坐月子都是喝燕窩 雖然胖胖的但是都沒有妊娠紋喔!

OREO去泰國天天喝的!

但是每間便利商店架上都只有不到十瓶

馬上都會被掃光光咧~@@

 02.jpg

第二名則是這個好吃又好玩的自製漢堡

 03.jpg

選好要的口味和店員說

有牛肉豬肉雞肉還有起司口味的

他會幫你把肉和麵包加熱

接著就是自己DIY一下囉~要多少菜多少小黃瓜都可以唷~

 04.jpg

還要加上它的美乃滋和照燒醬~實在是好貼心的宵夜耶~

 05.jpg

再來也不能少的就是這個便宜又大碗的優格

草莓口味才13泰銖~

OREO喜歡吃明治的椰果口味~

好好吃噢~

 06.jpg

想喝點營養的那就是明治的牛奶囉~

一罐才11.5泰銖  超級便宜啦~

 07.jpg

這個是泰國電視廣告打很大的水果優格

裡面是真的有水果!!~14泰銖也很便宜!!

巧克力.JPG

這個HERSHEY’S巧克力超級好吃!!!

有去泰國的朋友一定要買幾條帶回來

OREO上次只買了兩條真傷心ˊˋ

 08.jpg

零食當然少不了POCKY~這幾種口味都是台灣吃不到的~

有草莓顆粒跟藍莓  還有最新的荔枝口味!!打開整個都是荔枝的味道很厲害!!

 09.jpg

要吃鹹的就要吃這個

最右邊的是火腿起司口味(超推!!!)好吃好吃才12泰銖!!

右邊第二個是類似打拋肉口味(導遊說不是打拋肉)

有點辣辣的但是很好吃!!

中間那個可不是啤酒口味

是原味(鹽味) 可以配啤酒的意思~XDDD

 10.jpg

講到要配啤酒啤酒就出現了~~

這裡的海尼根整瓶才44銖

真的是不喝又對不起自己了~

 11.jpg

泰國人也很愛喝這個LEO的牌子

一整瓶才30銖

也有鋁罐的好像二十幾銖~

喝起來有比台啤好喝喔!比較沒那麼苦~

 12.jpg

要經典一下也可以來一下這瓶

JOHNNIE WALKER SODA MIX

約翰走路氣泡酒  一瓶49銖

台灣沒有的喔~

 13.jpg

泰國7-11的飲料真的是五花八門的

各式各樣都有

大家就隨意喝吧~反正都很便宜XDDD

餅乾.JPG

這個是小老闆海苔旗下的零食之一

他是奶油烤麵包餅乾~

 餅乾2.JPG  

它真的是烤麵包餅乾!!!

而且小小一個好可愛!

做的超精緻!!!

有點捨不得吃欸~~

但是奶油口味甜甜的好好吃噢~

一包才十元!!!!天啊~

還有香蒜口味

15.jpg

阿~這個就一定要買的

泰國皇家牛奶片!!!

藍色是牛奶口味 一包10泰銖裡面有超多片!!!

牛奶真的很香濃不是普通的牛奶片!好吃到爆~

咖啡色的是巧克力的~

也不錯吃!!

 14.jpg

還有小老闆海苔跟魷魚片

都是下酒菜~

運動飲料.JPG

另外假如有人身體不適的話

可以去7-11幫他買這個運動飲料

還挺好喝的欸!!!

一罐才十元= =

OREO沒生病也很愛喝 哈哈~

其他的零食我想應該不用多說啦XDD

大家到泰國慢慢逛吧XDD

(另外有關7-11的盥洗用品請看這裡)

覺得好吃的話再去土產店大肆購買~

(土產店有賣的東西參考這裡)

 

 

曼谷自由行推薦飯店:

水門市場伯克利飯店  

 

Movenpick Hotel Sukhumvit 15

中心點大飯店 Terminal 21店

曼谷格樂麗雅10飯店

素坤逸威斯汀大飯店 

置頂[泰國 吃x喝x玩x樂] JATUJAK/CHADUCHAK 洽圖洽假日市集 女王愛曼谷推薦必逛景點 超好逛超便宜必買小物一堆

置頂 [泰國 吃x喝x玩x樂]去泰國玩怎樣換錢最划算?怎麼看匯率?拿美金換泰銖?當地換匯圖文教學

置頂 [泰國 吃x喝x玩x樂] 在泰國如何打電話回台灣最划算?當地SIM卡(HAPPY card)使用方式+儲值方式+撥打方式教學

[泰國 吃x喝x玩x樂] 泰國土產有哪些?泰國必買土產總整理(2011年2月更新)

置頂[泰國 吃x喝x玩x樂] 席攀(四方)水上市場好物分享-非買不可的可愛小商品(拿OREO的名片去有打折喔~)

[泰國 吃x喝x玩x樂] 泰式肯德基好過癮~

[泰國吃x喝x玩x樂】(泰國必買)泰國的7-11有什麼可以買???

置頂 [泰國吃x喝x玩x樂】泰國必買!!泰國的屈臣氏太便宜拉!!!

[泰國 吃x喝x玩x樂] 超紅的泰國小老闆海苔taokeanoi專賣店in PATTAYA

置頂 [泰國 吃x喝x玩x樂] 席攀水上市場的泰式奶茶推薦店

[泰國 吃x喝x玩x樂] 曼谷自由行功課篇-如何搭乘捷運BTS&MRT圖文教學(附曼谷捷運中文地圖)

[泰國 吃x喝x玩x樂] 曼谷自由行-女王愛曼谷必逛景點SIAM DISCOVERY百貨~LOFT可愛商品泰好逛~曼谷自由行必辦折扣金卡

置頂[泰國 吃x喝x玩x樂]女王推薦曼谷自由行必到的KHAOSAN~考山路&歐式古堡STARBUCKS

置頂 [泰國 吃x喝x玩x樂] 泰式奶茶作法/沖調方式圖文教學(OREO從泰國學回來的喔)

[泰國 吃x喝x玩x樂] 芭達雅不夜城 之 Central Festival 百貨商圈

[泰國吃x喝x玩x樂】曼谷中文地圖(曼谷自由行必備)

[泰國吃x喝x玩x樂】芭達雅中文地圖&飯店位置圖
 

OREO推推圖1.jpg

有問題可點圖加入粉絲團私訊我~這裡我不一定看的到哦:)

OREO 的美食旅行日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你寫得真的很讚的說XD…完全解答我去泰國的所有疑惑XD…謝拉~過兩天就要出發了!!感謝你的詳盡的分享文!!!
    版主回覆:(07/07/2011 01:04:02 PM)
    ^^謝謝你 祝你泰國旅行順利~!!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唷~

  2. 超優的介紹~~
    明天要出國了狂做筆記中
    謝謝你喔^^
    版主回覆:(08/26/2011 10:41:18 AM)
    ^^一路順風唷~~

  3. 不好意思~可以問一個關於旅遊的題外話嗎?請問妳照片是用什麼軟體作圖的?然後地一張照片的字體是什麼的啊??
    版主回覆:(02/28/2012 01:40:17 PM)
    照片是用photoshop
    那個英文字型是SacchiAlphabet

  4. 請問去泰國想去曼谷又想去玩水上設施,五天四夜,
    還要去一些比較值得去的觀光景點
    要怎麼排行程?

  5. 我其實想掃100瓶燕窩台灣送姐姐媽媽跟好朋友!!!
    可是重量跟容積一定會讓我被海關攔阻XD|||

  6. 我四月底要去泰國玩6天5夜,自助旅行,
    正愁需要帶大行李箱嗎?看玩妳的介紹。
    我得趕緊去買大行李箱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