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超簡單大陸翻牆教學►大陸WIFI分享器&大陸上網卡推薦►大陸上網分享器OREO讀者優惠

超簡單大陸翻牆教學►大陸WIFI分享器&大陸上網卡推薦►大陸上網分享器OREO讀者優惠
去年去北京的時候沒有抓好翻牆軟體,到那裡什麼都不能用整個想死~ line也不行fb也不行~要下載什麼都不行~google也不能開 跟沒有網路一樣!!! 上網卡和wifi的訂購大家可以參考Klook的:訂購前輸入我的優惠碼【97V3U】可享優惠 中國大陸&香港上網預付卡(台灣宅配到府) 中國4G隨身WiFi(上海浦東機場領取) ►這裡先分享一下去大陸上網的基本方式: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紅蟹將軍~帝王蟹吃到飽+跟臉一樣大的肉片+精緻串燒+手調飲料

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站►紅蟹將軍~帝王蟹吃到飽+跟臉一樣大的肉片+精緻串燒+手調飲料
其實身在台灣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像這樣的帝王蟹在香港澳門或其他地方,吃一頓根本荷包會哭~更不要說吃到飽了~這次到紅蟹將軍吃的時候,前後左右幾乎都是聞名而來的香港人~台灣人真的好少欸XD  所以OREO跑來跑去一直都說待在台灣是最幸福的哈哈哈~ 紅蟹將軍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三分鐘看懂沖繩自由行】沖繩自由行攻略1。行程天數&沖繩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的10間沖繩超美海景飯店。沖繩地圖

【三分鐘看懂沖繩自由行】沖繩自由行攻略1。行程天數&沖繩住宿推薦✈便宜CP值高的10間沖繩超美海景飯店。沖繩地圖
這幾天在整理沖繩的住宿~發現其實沖繩的住宿真的是超好規劃的!!!因為只要明白其中的規律就懂了XD而且沖繩其實不算大~地點都很集中~只要把握以下給的方向區域去找~很快可以找到喜歡的XD ►沖繩的基本地理概念 這篇要先給大家一個沖繩的觀光地理概念~總是要先有個概念先再來找飯店~不然等同大海撈針阿!!

[台北中山站美食] 「麵屋一燈」台北食記~食べログ日本第三名的冠軍拉麵~

[台北中山站美食] 「麵屋一燈」台北食記~食べログ日本第三名的冠軍拉麵~
知道麵屋一燈要來台開分店,包含很多在台北工作的日本人都非常開心!今天在店外,甚至有日本人經過大喊:ITTO~~!!!(還往後退了一步)為什麼反應要這麼激烈~因為這間店,本店在日本的東京近郊葛飾區(就是漫畫烏龍派出所那個地方),就連東京市區也沒有分店!竟然就跑來台灣開分店拉~ 社長坂本幸彥先生表示:「全日本僅開這間店,我的理念在於堅持終於原味!」 這間拉麵店厲害到,食べログ評選日本最美味拉麵的50間...

京都和服出租(夢館)/日本京都和服體驗一日行程規劃+如何挑選和服&價位/質感好服務棒~推薦夢館

京都和服出租(夢館)/日本京都和服體驗一日行程規劃+如何挑選和服&價位/質感好服務棒~推薦夢館
  終於來打關於和服的租用&行程!!!到京都穿和服已經是每個女孩的必備行程了!!!根本就是跟一輩子一定要穿一次婚紗一樣重要哈哈哈~只不過還是要看人喇~ 這篇要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造訪的優質和服出租店~以及整天的行程規劃唷~首先要租和服的話最好是提早一~兩個月預約喔!!!!因為租和服有時段限制~最早是早上十點左右開始~如果太晚預約,可能就是要到中午或下午過後才能穿@@所以如果是旺季出發...

我的一人旅行✈2016日本跳島行六天,滑雪.看海.賞櫻,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新潟+沖繩+東京賞櫻遊記

我的一人旅行✈2016日本跳島行六天,滑雪.看海.賞櫻,三個願望一次滿足►新潟+沖繩+東京賞櫻遊記
相信對於日本自助旅行已經上癮的人來說~在日本各城市景點飛來飛去真的是一個超貪心的想法~這次OREO很任性的來了一趟六天玩新潟+沖繩+東京,很多朋友問說,六天玩三個地方好像很浪費,好像浪費機票錢跟交通,已經去了卻不能好好玩一個地方。 OREO覺得很多是個人觀感的問題,因為六天四班的機票+飯店,OREO總共是花了一萬八左右(時間足夠的話還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價格),但如果一年你只能出國旅行一次,想要滑雪看...

10間京都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京都自由行住宿推薦

10間京都飯店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住哪裡好?➤京都自由行住宿推薦
京都飯店推薦和住宿區域優缺點分析: ✈ <概念1> 大阪到京都會在哪下車? 如果你是從機場直接搭HARUKA套票到京都,那就是到京都站下車。 如果是從大阪梅田站搭阪急電鐵,可以在四條烏丸站下車,或是最後一站河原町下車。(看你飯店住哪近就在哪下車喔)

10間大阪住宿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大阪住哪裡好?➤大阪飯店推薦

10間大阪住宿推薦➤怎麼選住宿區域?大阪住哪裡好?➤大阪飯店推薦
大阪飯店推薦和住宿區域優缺點分析: ✈ <概念1> 關西機場到大阪會在哪下車? 為了怕大家昏倒我們先不要看這麼複雜的哈哈,先看重點簡單版的↓ ► 機場到大阪的交通方式1→通常是搭乘南海電鐵最便宜(難波站下車)粗黃色那條 可以搭配的票券:大阪週遊卡一日券南海關空版,可以搭乘一次南海電鐵的關西機場→難波,或難波到機場,搭配28個大阪觀光景點免費玩

大阪京都自由行不迷路►關西機場入境到難波搭車方法&超詳細圖文購票流程►大阪週遊卡購買地點►搭南海電鐵從關西機場到難波

大阪京都自由行不迷路►關西機場入境到難波搭車方法&超詳細圖文購票流程►大阪週遊卡購買地點►搭南海電鐵從關西機場到難波
這篇要告訴大家從機場到難波站的方法   全部都有照片解說不用擔心迷路喔!!!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快的抵達市中心XDDD ►南海電鐵車票網路購買: 現在可以使用KLOOK線上購買(點我) 機場櫃檯或大阪市區領取南海電鐵乘車兌換券,手續簡便不用等 往返於關西機場和大阪市中心難波的單程票,減少出行麻煩 ►如何使用 參與活動時須出示打印出的使用憑證,或可出示手機上的電子使用憑證 請於選擇的預訂日期領取兌換,...

沖繩那霸機場入境&出境►沖繩轉機到新潟流程圖文教學►沖繩那霸機場國內線轉機流程►那霸機場國內線超好逛~~那霸機場SIM卡&WIFI機出租點►日本第二版春季星巴克限定杏桃豆乳拿鐵

沖繩那霸機場入境&出境►沖繩轉機到新潟流程圖文教學►沖繩那霸機場國內線轉機流程►那霸機場國內線超好逛~~那霸機場SIM卡&WIFI機出租點►日本第二版春季星巴克限定杏桃豆乳拿鐵
這篇要介紹一下沖繩機場一下飛機後的入境跟轉機流程唷~ 不管是只到沖繩玩或是要轉機這篇都可以看:))) 因為沖繩機場有國內線跟國際線是在不同的大樓~所以要轉機的人一定要注意一下!! 一下飛機就看到超藍的天空跟海岸!!!真的是心情大好!!!!

東京自由行│六義園夜櫻2017/3/16~4/2~姿態唯美的大枝垂櫻~東京賞櫻景點

東京自由行│六義園夜櫻2017/3/16~4/2~姿態唯美的大枝垂櫻~東京賞櫻景點
2017年六義園夜櫻時間:3月16日(木)~4月2日(日) 這次東京一日快閃,主攻櫻花~去了三個地方,裡面最最喜歡還是六義園夜櫻~夜櫻有一種神奇的魔力阿!!!我知道植物有生命,但夜櫻彷彿是有魔力的生命!!!好像跟它許願也有用一樣!!(以上是我在胡說八道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