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岡山/神戶/姬路

日本上網WIFI機推薦│WiHo特樂通吃到飽不降速使用心得~重度上網依賴者適用

好久沒有在日本用WIFI機了~這次幫大家測試的是Wi-Ho!特樂通的藍鑽石WIFI機,藍鑽石主要是4G上網吃到飽不降速,適合重度上網依賴者使用,經過我實際測試,網速穩定且一人使用情況下,不關機也能連續使用10小時左右~就算沒電也能用行動電源充電,所以其實有帶行動電源都不用擔心,OREO用的是OPPO R9手機,攜帶6000mah的行動電源,每天其實在外面手機只充一次就夠用了,wifi機則到晚上都還...

出國小物│客製化行李飄帶~超便宜有質感又好看!男生也愛的經典款~讀者優惠285元一條~

行李飄帶一直是我想做但沒空弄的配件~趁這次換了新的行李箱,就趕緊來做一個!而且做出來的質感超好~在出國前一天收到我整個太開心!而且是我喜歡的款式~簡單又有質感~我自己不太喜歡太複雜的款式,這種經典款跟"飛行前拆除"那個很像~我還蠻愛的!圖案顏色都可以挑選~店家人很好,有什麼需要都可以跟他討論哦~ 然後只要是OREO的讀者,進入下面表單訂購,通通有優惠哦~原價300元/優惠價285元~比韓國代購的還...

2017日本必買~IRIS OHMAYA除蟎吸塵器(圖多慎入)~超有感的必買好物!CP值超高可怕塵蟎掰掰唷~

今年我覺得買的最對的一樣東西大概就是這個IRIS OHMAYA除蟎機了!雖然我有點晚買,但我真的很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買!!!!在看到友人三小a的介紹文之後,這趟飛東京立刻要買一台回去!因為我家裡有養貓~我家三隻,男友家兩隻,加起來有五隻=口=~整個空氣品質並不是很好~兩個人都很容易打噴嚏過敏~而且我每次出門回家床上都是一堆貓毛!!試過很多清貓毛的方法但都很累又沒啥效果~但其實有沒有養動物家裡都一定有...

日本岡山│倉敷美觀地區~漫步絕美的倉敷川沿岸~搭乘小舟恣意遊覽吧!

這次在岡山覺得最美的地方就是倉敷的美觀地區,整個區域電線地下化,非常值得來走走喔!這裡到處是日本白壁和舊民宅林立的街道,以前是運送物資的河道,阿智神社前的表參道與保留著昔日風貌的本町、東町一帶,大多被指定為街道保存地區,其中林立著許多餐飲店、藝廊、雜貨店,是新舊交融的寧靜城鎮。 來到岡山也可以安排個兩小時左右來倉敷美觀地區走走,就在倉敷車站直走10分鐘左右而已,上圖的左邊最底那邊是車站~就這樣的距...

日本岡山│桃茂実苑-現採白桃體驗~清水白桃超甜啊啊啊!好想每天吃!岡山名產桃子

這次的岡山行,深深覺得岡山的白桃看起來白白的不怎樣,卻意外吃起來甜到炸!而且皮超好剝!後面有整張撕起來的照片!還有因為我以前都不愛吃水蜜桃,應該是說我懶的剝皮,拉拉山水蜜桃雖然甜,但是皮超難剝的好嗎~我向來就是只喜歡吃不需要去皮去殼去骨的食物哈哈哈~但也有人跟我說水蜜桃他都連皮一起吃,蘋果我可以,但是水蜜桃的皮粗粗的欸~除非是甜桃還是其他脆脆的那種我就可以啦~ 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桃茂実苑,在瀨戶站搭...

日本兵庫│淡路島公園~可愛的蠟筆小新公園~到處都是欠扁的小新哈哈哈

這個可愛的蠟筆小新公園,位在淡路島公園裡的二次園森林裡面,裡面到處都有很可愛的小新和其他配角們,還有戰國大冒險的超耗體力設施~很適合有帶小孩的爸媽們來喔!喜歡小新的話當然也會很喜歡這裡:) [sc name="粉專名片"] 如果不知道淡路島在哪裡的話~我截個地圖你一看就知道啦~淡路島位在大阪和四國之間,同時也是瀨戶內海的最大島,日本的第九大島嶼~行政上屬於兵庫縣,但車牌管制卻屬於神戶哈哈哈~但是這...

關西廣域週遊券使用介紹│可至大阪/京都/奈良/神戶/岡山/姬路/鳥取~從關西機場開始就能用

這張關西廣域鐵路週遊券(KANSAI WIDE AREA PASS),非常適合要前往關西週邊區域的人使用, 能到達的範圍比關西週遊卡多,這兩張是不一樣的東西唷~打個比方,關西週遊卡可以用在台北市和新北市,關西廣域鐵路週遊券則可以玩到台北新北基隆甚至到桃園~適合想要更深入遊玩關西的人使用~以下OREO就針對這張PASS介紹一下吧! 關西廣域鐵路週遊券(KANSAI WIDE AREA PASS)五日...

日本岡山遊記│吉備津神社~神秘的鳴釜神事~封印四百年的惡鬼溫羅鬼吼聲~四百年來世襲女祭司

日本有特色的神社真的很吸引人~特別是這個吉備津神社!就是供奉桃太郎-大吉備津彥命的地方~除了是有桃太郎傳奇故事性的神社之外,還能參觀很特別的『鳴釜神事儀式』,對喜歡神社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有魅力阿!大家千萬要聽完我下面介紹的故事~再去吉備津神社,就會發現這裡不只是一個神社!

大阪/東京飯店│Relux日本訂房網心得評價(含5000日幣優惠碼)~有中文客服專線/中文line客服/可現場付款/免費幫你找飯店

※結帳時在Relux優惠券的地方輸入優惠代碼【IP_3PUK4】即可折抵5000日幣,邀請你的朋友你也可以得到5000日幣唷~ 前往Relux官網:http://bit.ly/2seoxaa    今天要分享的Relux訂房網有幾個優點: 1.全部的飯店都是通過Relux審查委員會的嚴格審查後才予以刊登,品質有保障~ 依據館內的陳設、客房、料理、浴室、接待及歷史等各個觀點,將Relux內的所有住宿...

神戶飯店推薦│神戶廣場飯店,鄰近逛街區域/有WIFI有早餐//CP值高的飯店

這次的關西自由行,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神戶之旅,查過之後發現住的熱門區域裡,元町站這裡也是不錯的地方,離逛街及小吃的地方近,走路也可以到神戶港看傍晚的景色和夜景,而且不是很大的大站,基本上我住宿都不會選大站,因為進站之後要走很久才能到月台我會生氣XD,我喜歡很單純出口不多的小站~當然也要位置夠方便啦~ 神戶廣場飯店│比較最低房價 地址:元町通1-13-12, 中央区, 神戶, 日本 WIFI:房內...